搭上了9:10這班往台東的自強號

一開始抱著很平常的心態~

不過我旁邊有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

非~常的興奮

據他說前一晚還睡不太著

哈哈~ 很可愛

不過當過了幾個山洞~

轉了個彎~

已經到了台東

「是海耶~」

我的心情也越來越興奮了~

感覺很神奇~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和男友出遠門~

還是三天兩夜~所以很開心

這次是到台東找他的高中同學

不過我們卻假藉考察之名行遊玩之實

雖然對自己的家人很過意不去

可是跟男友出門遊玩是我一個很大的心願~

所以真的內心裡對家人是非常的抱歉~


再拉回這三天兩夜~

不過有為必勝客幹部因為遇上母親節這個大日子

走不太開只能陪我們一小段時間~

因此找了他們的好人學弟來當地陪

學弟,在此我真的要在說「你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很感謝你們的招待~

第一天請的披薩超豪華~~~

還有之後幾天請我們的點心、晚餐、宵夜~

都不錯唷!

還有還有

我們騎著5.6的G5(150唷)

騎了玉長公路~

切過了海岸山脈從山線到海線的轉換~

那一剎那真的很難忘~

雖然第二天的天氣不是很好,一直飄著毛毛細雨

如果天氣很好的話~

從山上俯瞰下去的海~

那景色一定是相當美麗的~~~

往台東市區方向右轉

我回過頭看~

我們剛剛竟然騎著機車穿過了一座山脈~

真的覺得很神奇很神奇~

我和雋智在台東騎著150奔馳耶!!!

好開心好開心~~~

也因為最後一直都在下雨~ 想趕快回去換褲子鞋子

所以沒有多作停留的時間下來拍照

(只不過~

第二天住的地方出了點插曲但這些之後再說~)


最後在5.6家痛快的打火影

某人一開始還一直推托說不會玩~

最後還不是都只用我愛羅=3=

是說我玩車車也只用BMW M5(嘿嘿~)

今天早上我的手好酸阿!嘖嘖~


中午坐上往高雄的12:53的莒光

過了不久再度的轉了個彎~

真的很奇妙~(我一直在講之類的話)

我們從"台東"回來了

好像其實去東部很簡單這樣~

可是看著地圖上的里程數

卻好像那裡是遙遠不能輕易到達的地方

這幾天過的超快~~~

好像根本沒做什麼事卻一下下又再度的把我們拉回都市了

台東的步調真的比台南還慢

而且騎車停車超free style

學弟的68S都隨便放~

唉~

當下真的有不想回來的心情阿~

某人也一直在那邊感嘆~

我只能說能認識你們真的很不錯ㄋㄟ~

雋智真是有福氣阿~~~

下一次你們來台南的話我一定也會地陪的!!!



最後~還有機會的話

希望可以在和雋智出去玩~~~

在一起到陌生的地方去探索~

呵!

這三天兩夜真的很難忘^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