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6  

喔呵呵~ 好久沒來寫寫早午餐了~

又是一家早就耳聞許久老房子改造,但是到現在才來吃的早午餐XD

原以為如網路上大家所說的很難找,

結果走鐵道旁再彎進來巷子就看到了啊~ (好像很抽象?)

因為事前看過很多人的食記介紹所以就找的比較快啦XD

幸好前幾天先在臉書跟和喫訂位,但我沒想到這間真的那麼多人來耶.....

九點一到外面就都是人潮了啊!我根本沒有可以單拍店面外的空檔QQ

IMG_3630  

不過說實在的,店家外觀很日式感~ 是我一眼就喜歡的感覺啊~

我一直很想坐在椅子上拍上幾張假掰照啊,可是陸陸續續都一直有客人現場候位....

IMG_3631  

店內整理好,時間差不多了,店員就會開始按照訂位順序請你進去坐了~

所以絕對絕對事前要先訂位比較不用等太久啦~~~~

那麼就進去了!

IMG_3637  

因為一進去就立刻坐滿,所以一樣無法單純拍沒有人的照片囉

IMG_3641

IMG_3642

IMG_3643 

店內空間大抵就是這樣喔!

選完餐點就來這邊結帳,這裡是先付款的。

IMG_3640  

然後,據來吃過的朋友的朋友說過,這裡出餐速度不是很快(噓)

我猜可能是鬆餅在煎比較慢,建議大家可以先在網路上找好菜單

一來就可以迅速去點餐了!

不得不說,來這裡的大家,好像都知道似的,一進來包包放好就卡位去點餐了啊!

讓我這個沒做功課的人點個菜好緊張,一早就這麼匆忙@@"

(然後,同行的友人居然選好了!)

 IMG_3632IMG_3633 IMG_3634

這次我們分別點了紅酒牛肉的胖卡鬆餅,以及香草蘋果里肌的薄餅。

 

可愛的紙墊,讓人更是期待吃到以鬆餅為主的餐點!

IMG_3635  

熱濃湯首先送上,一起床肚子就餓到不行趕緊喝個幾口

BUT   

他其實味道很淡,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有濃濃奶味的濃湯

真的.....很淡,要不然他其實料是蠻多的

IMG_3645  

然後,聊個天滑個手機,幸好也沒等到一個小時餐點就送來啦~

 

 

先看看朋友的胖卡鬆餅+紅酒佐牛肉,沙拉是跟著主菜一起送來的,

個人覺得應該可以先送上沙拉的說,因為我一早起床真的蠻餓的XD

對於朋友的牛肉我也只吃一口,但單就那口我覺得,

他們在肉的調理上面沒做太多的調味,就是完全吃到肉的味道(但那牛肉我覺得很好吃)

主要就是靠著那紅酒莓果醬來提味,所以一定要沾著吃才有味道~

鬆餅兩大塊的,光是吃完鬆餅我個人就覺得應該超飽的了!

胖卡鬆餅據朋友描述是非常鬆軟且好吃的

總之,真的是份量蠻十足的一個套餐,

IMG_3649

接著是我的里肌肉+薄餅

這肉基本上也是沒多做調味,單吃很原味

也是需沾上中間的蘋果醬?才會好吃,

但是吃到最後,覺得這肉質其實偏乾,但不是咬不爛的那種噢

這樣子的里肌尤其在冷掉後就覺得更是還好......

IMG_3651

幸好這薄餅就好吃了 讓我打起精神

他外面有著一層薄薄的起司一起調理,

所以每一口都吃的到起司那淡淡的鹹香味,煎到焦脆的部份也很不錯

與里肌肉比起來,這薄餅真的好吃太多。

IMG_3654  

飲料朋友點培茶牛奶,我加30元點選抹茶牛奶

飲品普通,不會很甜的飲品我就能接受了

IMG_3653  

小總結,這價位算是偏高

但份量真的很多,原本以為一盤這樣沒什麼起眼的

不過最後與朋友都一致認為超級飽的,

然後,餐點一送上來趕緊吃是最佳賞味時間,我想鬆餅這類等還是熱熱吃最好吃~

因為邊聊天跟慢慢吃的關係,肉跟我的薄餅冷掉後真的...........QQ

總之,如果大家是沒吃過可以來吃一次看看的店家,

與大家分享到這裡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光華街229巷28弄9號

電話:06-2086182

營業時間:9:00~16:00 週三公休

WIFI:有

店家臉書:和喫咖啡  (可直接點入)

 

 

 

 

IMG_3662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點個讚吧!有你們的支持是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笑)

有空也進來專頁走走吧→ MIHOの食玩誌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mi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