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聖誕快樂喔!

今天很開心的和雋智又再度的去桔的田吃飯

雖然不是X品、X提、陶X屋

可是只要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度過這個夜晚就很快樂了喔~

吃飽後

隨意的逛逛

然後!!!

新天地有泰迪熊特展耶

好多熊熊喔!

看了整個人就是覺得心靈有種被療癒的感覺~

不過我要聲明!!!


我沒有背叛我最愛的懶懶熊啦~~~


他還是一樣很可愛的

只是看到一堆泰迪熊就又有點興奮了嘛...

好開心今晚可以和你度過~~~

最後謝謝你送我一個可以保護我的安全的禮物囉!

恩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