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標題

下的多麼的聳動阿~

文資系是攀岩系吧,哈XD

一天趕了快10個點有吧!

然後最可恨的地方是貓鼻頭

因為我們到下面去爬珊瑚礁岩

最後再往上爬到瞭望台

明明就可以直接走階梯到觀景台

老師偏偏不要~

沿途稍微個閃失

我們就會掉進海底了吧@@

害我的手又被珊瑚礁岩刺到脫皮ˋˊ

又累又渴真的快虛脫了

然後去社頂公園那邊也是爬的快暈倒

不過幸好那邊比較涼快點~

然後知道以後出去考察要隨身攜帶手電筒以防萬一= =

到了風吹砂

自我感覺良好~真是精彩的解說阿XD

也知道原來小娘娘是隻小猴子

跳躍著跑到下面去

稿的一旁的遊客問著他們的導遊說

「有人下去耶~這樣可以嗎?」

真是替老師他們捏一把冷汗




最後我想說

我敢坐雲霄飛車更甚於走吊橋

=3=




-----------------------------


下禮拜還要再去古坑考察

累死了

還跟一堆教授一堆研究生一起考察

我的天ㄚ

也許該去大唱黃靖倫的我的媽阿~~~

真是不能鬆懈的考察

因為會當期末考

嘖嘖

可惡的駱駝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