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站連結

這部卡通是昨天晚上卡通頻道有撥出的

真的是很好看

主要描寫出了人類的貪婪等等

上面的好站連結介紹了很多唷!

這一部也是令我噴淚的一部卡通

光是看到開頭小酷的爸爸被武士用刀給劈死我就哭了~

(他爸出場時間相當短暫)

真的很過分耶!他只不過是想去求人類別將他們住的龍神沼澤變成田地而已阿~

幹麻砍死牠~(淚奔)

到最後的上節目

那個武士的後代祖孫竟然變成民俗學家

拿出了他家代代相傳的寶物

竟然是河童手臂?!

那就是小酷爸爸的手臂阿~~~

「就是你的祖先殺死了我的爸爸~~~嗚」

這一幕小酷的大哭讓我也跟著哭出來了~~~

隊啊!幹麻殺死他爸爸啦~~~~電視機前的我也跟著喊這句話~~~

真的是人神共憤啦

總之總之~

這個夏天小酷和人類小孩康一變成了好朋友

真的令人感動~~~

到底現在這個都市還有哪裡是適合河童生存的地方呢?

這是否也在諷刺說~

人類的過度開發?

留給觀眾一個省思~

這就是我的觀後感啦!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我看我再去租片子來看第二次好了!

一部很讚的卡通!

主題歌也很好聽~~~

不過導演是蠟筆小新系列電影的導演耶!有驚訝到~

嗚~現在想到劇情還是忍不住泛淚

幸好不是在電影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