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處理這個軟體真是不錯~

好了~

重點是~

今日幾個爆點~

真的不得不說阿~

別嘴砲我~

我不嘴砲我不嘴砲我不嘴砲.......



好了~

來看看今天上榜的是......

今日我最悲情:得獎的是~

阿喜~~~(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緊接著精采的是~

今日我最萌:得獎的是~

郭 X 鈞先生~~~(做過特別處理啦~不用感謝我)




好啦~這張其實有點花俏= =

不過~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今天晚上很開心~

去吃了三山拉麵後~

又繼續續攤去懷舊小棧

回到家後肚子整個就是撐~

噢噢~

一路上整個就是好玩~

聊了好多天~

還有最後我和憶萱的勝利~

ㄎㄎ~

今天真是豐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