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讓自己戴上名為歡樂的面具

妄想著

這也許可以不用讓圍繞在我身邊的人

察覺到

我在這群體中的不協調感

就像是

骯髒醜陋的黑羊

刻意偽裝成純白潔淨的白色羊兒

混入




夜晚

獨自一人

徬徨的走向那名為絕望的道路

害怕

恐懼

孤獨

自以為能夠堅強的面對一切



我錯了

自以為的後果

是讓自己只能蜷曲在陰暗濕冷的角落

是什麼時候

才會有那麼一雙手

能夠拉著我

把我帶離這痛苦的束縛

這陰鬱的情感

總是會讓我感到不安









好想好想

在一次

踏進

那名為幸福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