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剛剛四處瀏覽了好友們的相簿

看到了很多高中時的回憶

運動會啦園遊會啦~

畢旅啦~同學會~

還有我們幾個好友的出遊~

ㄏㄏ~

每按滑鼠一下

我就會不自覺的會心一笑

該怎麼說~

因為每一張照片背後都一定會發生一些事阿~

就~一些很棒的回憶

我很喜歡~

高中的時候我還沒有數位相機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能讓我自己來親手紀錄

只能看著朋友們的網誌來回味

剛剛才發現~

蕭媽有放我們畢旅的照片耶!

(抱歉~之前都直接跳過 ㄆ哈哈~)

所以

現在我可以自己親手隨處拍拍了~

ㄏㄏ~

對嚕~

赫然發現

我們去海安路時我被妳偷拍了~







總之~

瀏覽了好久

只想說一句話

我好想你們......

可以的話

來辦個班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