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

各位在遠方的遊子阿~

回到台南後可別忘了現在正在打這篇網誌的人ㄋㄟ~

亨亨~

我讀臺南大學ㄋㄟ~

別忘了="=

就簡簡單單的聚會~

也是OK的~

我真是耐不了寂寞阿~嘖嘖

某些人~我想那些是暫時都見不到了= =

(胖子、藤木等...啊!點出來了)

還有阿~明明在台中的~

偶而回來竟然忘了我~ (淚奔)

好啦~

淡江女孩~

這禮拜幫我帶帥哥鹽水雞回來~ㄆ哈哈~

真幸福ㄚ你~

台南號稱為美食天堂...屁!

我們學校附近真的什麼都沒有~嘖嘖

阿琇勒?

整個就是失聯唷!

發通緝令~

還有阿~

昨晚都夢到你們耶!

哈哈~太想你們了

接著場景跳到南寧

我竟然在跟老張要嵐的CD?!

哈哈~真是奇怪的夢

不過這證明了~

那2天我真的很想去台北~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