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看完「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這本書了

嗚嗚~>"<

看完整個就是哭的西哩嘩啦~

真的好好看~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阿~

我自己也會去買一本的~

好了!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

...........我是分隔線............

難道兩個人相愛不能夠簡簡單單的嗎

只是想要在一起罷了

為什麼非得遇到這麼多困難

世界上難道真的沒有單純的幸福嗎?

當兩個人的其中一人消失了

真的無法想像那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世界

我...依然存在著



卻彷彿被世界遺棄一般

變成了空氣安然的存在這個令人可悲的城市

我試著不去想有關於她的事



每當黑夜降臨

獨自一人躺在冰冷的床上時

閉上眼睛

那些快樂的回憶

諷刺的

不斷在腦海中上演

每一段回憶依舊是明朗清楚的

但事實上她早已不在我身邊了

永遠不會

明明說好的幸福

又在哪裡呢?



早晨的陽光

如蝴蝶的鱗粉般從窗外灑落了進來

又是一新的一天

我依舊活著

活在這個沒有她的世界中

擦乾眼淚

心中不斷的唸誦一句話

就可以讓我再度的去面對現實

或許吧?

至少這樣做她在那邊會開心點






重新整頓好心情

又是一個初夏...







「就算是為了我,請你不要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