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了

趁現再空檔趕緊來補個一篇~

說說最近吧!

最近~真的是如同我的狀態

忙忙忙!

打工、報告、宿營

一堆事情接踵而至~

忙的我暈頭轉向~

華哥的~終於今天給他交出去~

換人做了(呼~)

幾天前的考察照片~

目前還在整理中XD

ㄚ阿~今天也解決了邱導的唷!

唉...

還是頗累ㄚ~

很久沒給他好好放鬆了ˊˋ(淚奔~)

宿營的事情如練舞、預演等等

一直出現~

感覺像是什麼似的...(我不知道~)

然後阿~

更囧的是...

很多事情都卡到我打工的時間~

這樣真的真的很囧...

2方面我都得罪不起阿~

囧爆了(畫圈圈...)

我可是隊輔阿~豈有都不到的理由(偏偏就是有...我也不想ㄚ)

唉~很想全部都參與阿~

不過...(你們知道的)

總而言之~我還是會想辦法抽出時間來的~(別太感謝我ㄚXDDDD)

唉呀呀~

說了這麼多~

就是最近真的很忙啦!

有誰要幫我送消夜來呢?我會很感激~

總結:忙到我不曉的該在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