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去了一趟花蓮

前天回家了

真的是相當舒服阿~

去了林田山一趟還有太魯閣和天祥

空氣中彌漫著大自然的清香

真的很舒服

恣意的享受芬多精的洗禮

花草香還有檜木香

不知為什麼的還有股甜甜的香味

一旁荒廢的鐵道

我多按了幾下快門



在七星潭我撿石頭撿的很高興

自以為在考察

不過挖了不少寶就是了~好像有台灣玉和雞血石唷!!

想當年高中畢旅也來到這裡一趟,印象中當時天氣不是很好



最後一天早上去賞了鯨

我發誓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雖然看到海豚是蠻興奮的啦

但我也開始害怕船兒了

暈死我了倒是真的...



去和回都是坐火車

過了很多隧道

所謂的「火車過山洞」就是這麼回事了吧~




明年還有時間的話很想再去一次

這次去金針花還沒開~~~

很期待下次去看看金針花花海~~~



簡短的介紹一下花蓮之旅,謝謝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