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下滿20大關的日子喔!

今年似乎是在家裡獨樂樂~~~

所以有進來看到這篇文章的各方捧油們~

就留個言祝福我吧XDDD~




--

隊嚕!謝謝憶宣昨天送我的禮物唷!

很可愛耶~~~

我應該是擺在家裡+錶框吧!

捨不得帶進廁所啦~~~XD

還有也謝謝晚上12點就傳訊息給我的好友們!

卡通音樂結束時手機突然噹了一下~(昨晚在看數碼寶貝加死神)

著實有讓我驚訝到呢!!

以及今早祝福我的朋友們

我都快哭了!

想說在暑假的生日

應該容易被遺忘的~~~

所以~~~

感動的心情真是不在話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