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一個西洋人在過的節日

原本是想這麼說服自己的

不過看著身邊有伴的朋友們似乎很期待的樣子

害的我也從幾個禮拜前就很期待

不過夢總是易醒的

這一個夜晚

我竟然要去打工......

不過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原本想提早星期三度過的

不過有點事就延期了

接著...

想說星期日也許可以~

不過沒想到運動會的大隊接竟然是第二天才跑

我錯愕了...

也許旁人只是看的出我嘴上所說的失望

但...內心的失望永遠是比嘴巴上還多很多的

其實...










就很想出去"玩"啦~~~

運動會感覺就是要出去玩的阿~~~

不能出去真的是非常的失望~失望到我都快駝背了!

雖說咱們家雋智送了我很喜歡的禮物~

當下看到它的時候我真的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相信我囧智~我真的很感動唷!

只不過當下呈現呆滯狀

畢竟前個晚上我讓你涼了一半~ㄆㄆ

所以還在想說今早該怎麼跟你說第一句話咩!

阿摘影打開車墊後~竟是......千陽號!哈哈

超開心的啦!

真的很感動啦~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說~

〈有機會再幫我改個車吧!我會投資的啦!!〉

不過還是很想出去,其實

但種種原因只好下次有空在說了...

畢竟接著就快期末考了咩!再加上一堆期末報告...

都快哭了~

所以囉!

小小之旅Part.2只能等寒假了吧!

要記得唷!雋智老公~

還有很多未完成的是要等著我們去做呢!

要一起過好多個紀念日~

要一起過好多個聖誕節~

(明年將今年補回來~~~(握拳))

要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即便有時候會有些小爭吵~

但能馬上就合好的情侶我最喜歡~

















最後還是祝各位聖誕快樂啦!

(嘆~要去打工了!)→很酸的最後一句...






















































還是很想出去玩......

可惡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