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27

前言:這篇真的會是很小的一篇小品文

 

一直耳聞老先覺許久

但一直也沒特別想到要過去吃

直到最近在我家附近居然開了分店啊!!!

居然都開了就來吃看看吧~

但先跟大家說~

我是不吃麻辣鍋的XDDDD

 IMG_9720

其實若光看外觀就知道這間一定不大

走進去一看果不其然

他是屬於狹長型的,位置算是多

但是因為中間走道不大

所以在與店員擦身而過時要小心喔

IMG_9732

尤其佐料區又在走道旁

所以如果客人在這邊裝佐料或者飲料時,

然後店員又拿著火鍋走來走去

真的.....有點擠啊.....

IMG_9735

下面這是菜單

價位上算是平價的小火鍋呢

我跟我媽分別點厚實龍骨跟港式沙茶,另外加點滷大腸

IMG_9724

每張桌子上都有貼著這張吃火鍋的小秘訣???

IMG_9745

首先先送上滷大腸

因為是熟食的了,所以會先送上

這滷大腸是有點辣的

不過是我能接受的辣度,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啦........

我媽是說還可以接受XD  媽媽的嘴巴比較挑吧?

IMG_9738

這是我的沙茶鍋

上面的沙茶醬很大一坨,

其實點沙茶鍋吃,就不用再去用沙茶等佐料了~

份量是剛好的,我個人覺得這樣吃完剛剛好飽呢

IMG_9742

這是我媽的龍骨鍋

IMG_9739

等菜因為煮熟過後而沉下去時

的確就如小秘訣講的那樣剛好十分滿XD

我舀了一口湯喝,

我個人覺得真的好濃好好喝喔

這時我媽說了,

他覺得太鹹了點......所以過不久我就去拿水幫他稀釋一下了@@

IMG_9746

不過整體上說來

算是還蠻平價又吃的飽的火鍋店

只不過可能因為我去吃的時候是試賣期間

人員都還在訓練當中

所以火鍋先送上來後,白飯送的很慢

食材都煮熟後我們在去催一下服務員他們才把白飯送過來~

希望正式開賣後可以好一些~~~

11/16就是今天,正式開賣

分享他的傳單給你們看看~~~~~

IMG_9725  

 

因為照片不多,

所以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真的是小品文一篇沒錯吧XDDDDD

而且我媽一直認為火鍋不就都差不多.........

料多料少以及價位上不一樣而已     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481號(M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