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リボンポケットコート(我買粉色S)

賣家名稱:請AOI幫忙從官網購買

購買網址:

http://crosscollection.com/ap/f.html?md=f04&id=CC0113231N&brc=CC010&spc=CRC&colvar&st=

 

首先真的很感謝AOI的代買

從一開始的拜託幫忙到收到貨品

AOI都會主動通知說進度到哪邊了

而且聊天時AOI態度也都很好!!!

所以真的很推薦AOI 啊~~~~~

 

 

首先先附上官網圖一張~

earth music&ecology(アースミュージックアンドエコロジー) リボンポケットコート(ピンク)

 

這件當初在櫃上試穿過後覺得超可愛的~

胸前抓皺的設計

所以下擺有點傘狀,可以遮到我的大屁  

毛領也可以拆掉~

因此到春天也還可以穿

心中盤算了一下,嗯~我也還沒入手過大衣~

就這樣回家搜尋了官網看到還有貨!!!!

剛好過年前AOI又在收代買~

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就這樣敗下去了啊  

(買東西最愛找藉口了醬)

 

物品先寄到aoi 的日本家

2/5 aoi回台灣   2/6寄出  2/7收到

 

 

馬上就來看看實品吧!(好急!)

 

 

有毛領的時候,看起來比較冬天感(在家裡拍光線不太好請見諒)

 

IMG_6610  

 

拆掉毛領後~~~~~

 

IMG_6609  

 

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蝴蝶結口袋

 

IMG_6601  

 

下面兩張照片是最接近實品色的

顏色是有點像煙粉色~

官網拍的又有點太亮太白了一點~~~~

 

IMG_6605  

 

IMG_6604  

 

 

要迅速進入實穿照了啊~~~~~~

注意!!!!!!

內有號稱155又49KG的肉哈比(我有瘦了!!!!!!!!)

這次拍的不多張>"<

而且相機畫素不太好

下次有機會會再好好的穿他拜託C同學幫我拍照

 

 

扣起來的感覺

earth (2)  

 

earth(6)  

 

其實打開是比較隨性一點

而且穿起來整個就是自認為好可愛  

下面這張整個就是實品色喔~

 

earth (1)  

 

earth (3)  

 

拍的那天台南還蠻熱的~

所以只穿一件很薄的棉T

而且這件大衣穿起來也滿暖的喔

只是他只有釦子而已

所以騎機車時風還是會灌進去  

 

 

這次的分享快速完畢!!!!!

剛剛看官網還有貨啊~~~~~~~

而且居然下殺到2998日幣,會不會太誇張

雖然我也是用3998日幣入手啦~

不過駝色就都沒貨了~

(朋友這次也跟我一起帶了駝色,剛好官網滿5千日幣免運喔)

希望看完不會滅了大家的火

 

 

 

 

 

 

 

最後附上一張自己三八的修圖1372298414-203897385  

因為台南這輩子看不到下雪啊~~~~

earth  

 

 

下次在見啦~~~~~~~

這次日貨很衰,都沒標到

可能又要過一陣子才會出現ES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