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1.JPG  

 

想吃這家其實已經想很久了

不過一直都沒有時間過來

又或者總是臨時又想到其他家早午餐

終於來的機緣是順便慶祝憶萱生日,請她吃一頓好料~

 

不過我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食記是8點開門

結果我們8點半到,多等了半小時, 真是不好意思

IMG_5372.JPG    

 

門面不大

是騎車很容易經過就跳過的地方

想當然店內內用的位置也不大

 

IMG_5375.JPG  

 

店內很貼心也有吧檯給一個人坐著享用早餐~

 

IMG_5374.JPG  

 

接著裡面就只有3張桌子,還有二樓

但因為可能我們太早到了人潮還不多,所以二樓暫不開放~

店內整體環境是很舒適的感覺的~

牆邊也都會定期有一點藝術小展覽~

 

IMG_5380.JPG  

 

好了,

大家等著的應該是餐點的介紹吧XD

首先先來個菜單給大家參考

說到這個

我查到的套餐是180,目前是220了,可見我查到的網誌都不知道幾年前了XD

 

IMG_5376.JPG  

IMG_5378.JPG  

 

旁邊有水跟餐巾紙,以及一些佐料,可以自行取用

 

IMG_5389.JPG  

 

總算餐點送上來了~~~~~

另外,這次我點的是野菇雞肉,朋友點星期四限定的昆布明太子~

 

首先是副餐濃湯

 

IMG_5379.JPG  

 

這是番茄馬鈴薯濃湯噢!!!!!!

馬鈴薯跟蕃茄的味道都超濃郁的!!!!!

剛開始第一口覺得非常好喝,而且酸酸的很開胃

但是其實這一碗濃湯很有飽足感

而且喝到最後反而還會越喝越膩

因為實在是太濃郁了

換個方式想就是相當真材實料~

 

由於鹹派是現點現烤的

所以等候時間約莫半小時~

附餐是有沙拉的,一直沒送上來,本來還以為是不是忘了

結果他是跟鹹派一起送來的...

 

這就是我點的野菇雞肉

沙拉普普通通,就是生菜沙拉,沒什麼特別令人驚艷

 

IMG_5381.JPG  

 

這是朋友的昆布明太子

明太子在裡面,上面那個是昆布

據朋友說,還不錯吃啦~~

 

IMG_5387.JPG  

 

還是感覺的出來外表不太一樣啦XDDDDD

 

我的鹹派切開

 

IMG_5386.JPG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鹹派

我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

因為邊邊的派皮烤的相當酥脆

所以刀子切下去時

馬上就碎掉了@@

其實這是一道無法吃的很漂亮的早午餐~

整個盤子都會是碎碎的派皮  

而且派皮雖然好吃

但是也容易口渴~

一口鹹派一口飲料配著吃

會覺得超飽!!!!!!

至於飲料我們事先就先請店家打包起來

因為一定喝不完,且那時打算吃完後就要去下個點晃晃

所以沒特別拍飲料照片

但是我們各點了伯爵紅茶跟錫蘭紅茶

喝完的感覺是...還可以啦

我個人覺得外面其他間早午餐的紅茶更好喝一點~

 

 

 

最後整體來說

可以去一次嚐嚐鮮~

畢竟目前很少看到以鹹派為主體的早午餐~

我個人是覺得220的早午餐這樣的分量有偏貴一點點

雖然,鹹派好吃,也可以吃的很飽

但是其實價錢差不多的話,

我會選擇其他間早午餐的店呢~

雖然兩著的餐點是無法做比較的~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餐盤很豐富的感覺吧  

以後這間店我可能比較偏向來吃下午茶就好~

因為可以單點鹹派來吃啊!!!!!

而且也很好奇"T55麵包"是什麼玩意兒= =+

 

 

那麼打完收工囉

以後在台南的吃吃喝喝

我也會盡量的PO上來介紹~

不過食記純屬個人觀點噢~~~

不喜歡的人就直接點出去就好了,

希望大家可以心平氣和的來看文章喔

下次在見啦

 

 

 

補上店面資訊: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

06-2282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