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名稱: Tachibana.Shop ─日韓服飾專賣(可直接點)
物品名稱:雪花針織蕾絲下擺長版上衣
(可直接點唷)

  

第一次打心得文,其實有點緊張

由於原PO我身材其實不是很好….

但是!!!!!!我還是不怕丟臉的說出來吧~

我是個身高155cm/體重50kg的胖哈比~~~()

所以...還請大家能多給我點鼓勵>”<

 

進入正題!!!

這間韓貨賣家好像是最近才開始賣的

所以好像目前只在臉書上開賣場~(我有私訊問過怎沒在y拍之類)

所以對於沒有臉書的女孩兒,就必須先說聲抱歉嚕>”<

 

會知道這間也是某天不知不覺得被朋友加入@@

本來覺得可能不怎麼樣XD

不過沒想到我竟然完全被這間賣家的麻豆給吸引啊@@

這位麻豆簡直就是我的菜~~~()

不過幸好實品還OK~

(至少沒被MD給騙去,至今被LULUS給騙過幾次XDDD)

而且在臉書上可以直接私訊給賣家也蠻方便的~

 

那麼就先給大家看看賣場照:

麻豆真的好清純~~我就是這樣不小心手滑了(藉口)

雪花針織蕾絲下擺長版上衣

 




新的一年到,我也開始想嘗試不同以往的風格~
感覺是該走一下lady風了~


實品照:




下擺蕾絲,我覺得做工還算OK~




裡面有一層內裡
我覺得還不錯,這樣就可以不用再穿一件小可愛了~~~
不過內裡只有身體部份,下擺就沒有了~
不過有穿內搭的話不至於覺得很透~



上面真的是印made in korea
只是這個牌子我不認識XDDD
有哪個女孩兒認識嗎?




然後緊接著以下就是原
PO照的實穿圖~

(請原諒我家的客廳凌亂不堪)

還有我一直抖的手
一直都拍不好.....
這已經是我挑最清楚的一張了




來張側面圖
幸好之後拍的還算清楚~
看樣子我必須在磨練一下自拍技術.......




下擺圖




拿著包包好像不錯喔???




圍個紅色圍巾點綴一下黑色的衣服~~~




然後既然在照片裡出現了花心包
就順便抱怨一下了
(其實本來就想說的XD)
那是之前在花心小舖買的~
結果買沒多久後
側邊的帶子就超容易鬆掉= =
於是只好我在那個洞口纏上棉線= =
如下圖
我想這樣子還能撐一下吧(煙)




好啦~總算是打完我的第一篇心得文
至於我打完心得文後的心得就是....
我看是該來買個全身鏡好了~哈哈
不過晚上的全身鏡好像有點恐怖@@

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