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是最近某間銀行(是嗎?)從這邊改編過去的廣告

該怎麼說呢...

廣告我覺得有點不真實的感人

但是看過這篇文章後

我覺得才是真正的感動

在這小小的世界裡

有著這麼一位為自己的女兒付出的母親

相較之下

我們平日與母親的相處是不是應該要更珍惜呢?

反省自己和媽媽的相處

我發覺其實我很容易生氣

媽媽多唸個幾句話

就覺得不耐煩

雖然我知道這是錯的

很想說聲對不起

但是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脾氣應該要在更圓潤一點才是...



最後我想說的是

「媽媽,我愛你!」

雖然平常真的看到媽媽會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