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禮拜就要期中了耶

真是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看我還可以來發文就知道了~

不過倒是有點不想過接下來的日子

一堆報告擠在一起

我不是超人耶......

而且接著領隊要開始背法條

煩ㄋㄟ~

我最討厭法律相關的東西了...

而且不去上他的課直接讀就都馬可以了,真的是...

然後那個影視史學

說真的也挺浪費時間

可是又必須湊湊學分

唉~ 雖說現在是挺輕鬆的

不過我深深的感覺到大三跟大二比起來

有越來越累的趨勢......

也只能對自己說加油了!!!



--


臉書

最夯的是開心農場吼~

然後大家都有農民幣

真討厭

到底是砸錢下去

還是用某種技巧取得免費的阿

有誰可以來告訴我~

我也好想買一堆可愛的動物~

最近有點被這個給制約到~

然後有很多東西有漲價

噢噢~ 網路世界的東西也可以漲價真的很誇張

美利果一罐好貴阿~

總之大家一起開心當農夫吧!




--








這是很沒有意義的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