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突然這麼的懷念起國小時光

對於一年級的記憶我好像是有點忘了

反倒是幼稚園我還有印象@@"

至於二年級的記憶很深很深

因為我做了一件蠢事,這是一件不知道該說我人好還是人笨

稿的我媽媽還來學校找老師>"<

總之說起來是落落長,想聽的人在另外問我吧!

三年級開始換班了,這大概是我很期待的時刻之一

因為這樣可以認識新同學以及換換新環境

三年級的新級任老師人很好,是我上日新後第一個喜歡的老師

然後好像也是這個時期開始去參加畫畫班吧!

每個禮拜都會畫一張水彩畫,畫畫老師我也很喜歡他

印象中好像有點禿頭~~~

因為畫畫很快樂~所以每個禮拜都很期待這一天~

接著四年級的時候

好像是我國小日子裡最快樂的時候

可能跟班上的人也比較熟了吧!

每天下課的玩耍都很快樂~

還有本來只是我和另一個朋友的辦家家酒

最後卻演變成班上一半的人加入

哈哈~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玩

大家一起在那邊用菩提樹的葉子做成壽司以及其他葉子料理

然後在孔雀園的旁邊的庭園造景當作我們的秘密基地

不過到五年級六年級左右孔雀園那邊整個就拆掉了,變成現在的新大樓~

還有還有

那個時期正好在流行玩紅綠燈還有閃電逼逼~~~好像還有紅綠燈之文字接龍?!

而四年級開始我也加入了學校的合唱團~

一路就唱到了畢業~

其中參加過幾次國小的合唱大賽~我們日新幾乎都有得到優勝喔!很開心~~~

四年級那一年班上來了四個實習老師

那段時光也很開心~

實習老師人都好好喔!

五六年級就更是不在話下啦~~~

認識了很多人~~~

畢竟是從一年級累積到六年級

感覺每一班都有認識的人XDDDD

因為有些也是補習班裡的小朋友ㄇ~

有些現在也還多少有聯絡~

五年級的新老師我也很喜歡~叫做王銘泉老師喔!

雖然很兇但其實對我們很好~~~

畢業典禮完後隔天

老師還去跟學校請求讓我們就在學校夜宿一個晚上

當作大家的共同回憶

那天晚上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XD

記得那天我幾乎都沒睡呢!

國小六年現在回想起來好像咻~一下就過去了

很多很多的事情當然不是三言兩語就說的完的~

小時候的自己真的還挺天真的阿XD

隊了!每一年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很期待有轉學生進來耶!

可是就好像吹出來的泡泡一般新鮮感一下下就不見了!

畢竟另一方面還是很怕轉進一個怪咖~

小時候也很愛說一堆夢想

結果現在沒實現半個XD




不過ㄚ

我覺得跟現在小孩比起來

當年的我們比較好呢!

現在的小孩只是沉迷於電腦遊戲~~~

以前的我們有好多東西可以玩喔~

以前也很愛跳格子啦~跳繩子之類~~~

還有尪仔標~~~以及神奇寶貝的啦~~~庫洛魔法使的牌啦~~~

總覺得這些東西都比電腦好多了~

嗯~我想還有很多我沒說到的啦~只是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如果想讓我回到國小時光~

我想我會希望回去四年級~~~






就醬嚕>"<

今天天氣好涼爽!希望每天都這樣好了!

免的在家裡中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