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的文資週的試膽大會看起來是相當的成功呢!

先來給自己一個鼓勵吧!(拍手~~~)

好了~~~

系上活動目前暫時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就開始了無止盡的報告阿~~~~~~(轉)

首先~~~曾國棟的似乎相當困難

因為這次還要回答其他組的問題

這使的我們必須要有相當多的準備才能回答別組刁難的問題吧....

這老頭一定是故意的~~~

而且一定要別組發問我們才可以加五分唷!

基本是60的樣子....是吧......

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

不過我們有預備方案 ㄎㄎ

然後

還有華哥的沈少文的(期中都還沒報告勒)張伯宇的作業

有些報告看起來似乎拍拍照片相當簡單

但最後卻發現其實不然

尤其沈少文的~~~

他啥都沒講

有種這學期被騙的感覺...

然後宿營好像又出了點問題

原訂計畫的曾文水庫十月份都已被訂光了

FUCK!!!!

害的我又擔心了~~~

然後

期末考

馬的

多了沈少文和伯宇兄

這兩個是大難題耶~~~~~~~~~

FUCK!!!!

沈少文他是上了什麼阿~~~~~~

算了!!!

都沒聽說學姐有這次的筆記

那可能就是無解了~~~~

好自為之吧!

隊了~

還有期末送舊耶!

到十發了瘋似的打水球發洩心情吧!

不過首先來練練撐腰?!










----------------我是分隔線-----------------














「好累唷!真希望我可以像窗外的鳥兒自由自在的空中飛翔呢!」我坐在草地上,望著天空羨慕的說著。

「哀~鳥為了要讓身體飛上天空所以骨頭裡是中空的,而且為了飛行時方便,可以邊飛邊大小便哩!為什麼會有人想變成那麼可悲的生物啊?」

「......」聽到這番話後我不由得的直盯著他看。

「幹麻那樣看我?」他似乎還不知道我看他的原因......。

「你一定沒有女人緣。」最後,我理直氣壯的說出。

「蛤?為什麼????」







「這個笨蛋。」我心裡暗自忖度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