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了一趟高雄

小小的聚會加逛了堀江~

買了一件內搭

然後認識了一些雋智高中時期的好友

哈哈~他們這一群很有趣呢!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還不是說很熟

但這氣氛我真的很喜歡說~

而且我們可以彼此不尷尬的走在一起玩樂

好感動~~~~~~~~~~~

但是聽他們的對話我都不好意思大笑說>"<

形象形象...嗯

看著他們的互動

我真的深刻的體會到什麼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霎時,我想起了你們~~~

唉呀呀~~~果然

還是與高中的朋友玩時比較自在一點

不管是琇還是菁等等~

當然還有藤木阿伯等人~~~

那些歡樂真的是大學很少有過的~

尤其現在大家各奔東西

久久見一次面

剛開始分開時還真有那麼一點怕說會不會不熟了勒

想不到~~~~

靠!更多話題更多有趣的事情可以談天說地勒~~~~

前鎮子寒假還跟約有三、四年不見的同學見面

噗哈哈!!怎麼這麼好玩啊?

還說好相約明年的年初四?!哈哈~我會期待的

這次春假有和菁見了兩次面

還有與藤木他們見面的四十分鐘(哈~我獻醜了)

下次是暑假了唄...







期待暑假了啦~~~(靠!期中都還沒考說...)






--




昨天感冒了

唉~

一定是被某人傳染

那人現在似乎已活蹦亂跳...

昨天喉嚨痛

天ㄚ~我竟然還要在那邊喊那些死小孩

想不到...峻榮竟然給我一顆喉糖?!

看不出來他也有不錯的一面ㄇ...

不過這想法真的馬上就又被打消了

尤其最後我還去顧老闆的兒子(NO~~~)

我寧可去面對那群死小孩也不想照顧老闆的兒子

因為他真的有點......

好吧!我真的只能說錢難賺

為了我想要的衣服阿~~~~~~~~

這幾天又小小的小小的敗了一下...

我都覺得有點愧疚了





--



那天和菁聊

我們不經想起以前無線寬說過的話

他說大學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們兩個越來越懷疑了

應該是高中吧!

而且以前真的有那種所謂的革命情感~

聽雋說時我也深深的認同~

而且大學真的是小型的社會

什麼人都有

真的= =

大學畢業後

在校時曾經是朋友而且還會繼續聯絡的話

頂多就是同鄉的人吧!

我覺得。。。



--




語畢

那最後的相擁

成了我沉重的枷鎖

不願想起的那一晚

淚水

是我唯一所能表達的

無止境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