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依然還是去了孔廟當了義工

然後

很驚訝的見到了高中時代

那位在制服所繡的名子相當搶眼的

傳聞中的「彈珠超人」其實是...我們都知道的XD

他似乎是和女友來逛逛的~

唉唷~甜蜜的很

本來想說我在賣票處那邊他會認不出我來說~



「咦?妳怎麼會在這裡?」彈珠超人驚訝的說出並露出了尷尬笑容。

「阿...我就在這裡阿...」我突然語無倫次的說出。

天ㄚ~~~這是什麼爛回答阿~

我應該是要講說「喔~因為我跑來這邊當義工啊!」

我看我搞的人家相當不知所措才是

不過至少他認的出我呢!畢竟之前只講過幾句話再加上又不同班

是說他還是一樣黑

女友跟他在一起根本就是「巧克力牛奶」ㄇ~~~(會很毒嗎XD)

好吧!結束


























--











是說~

在這邊當義工感覺還不錯玩

因為可以繞幾句破日文或者破英文

哈哈~可以跟日本人說上幾句話我真的超開心的~

尤其今天日本團體來的相當多

一個早上就來了三團~

而且有的團裡其中還有年輕小夥子呢~

哎呀~多活了幾個小時~~~嘖嘖

總之這真的算是個不錯的經驗

所以~

憶萱你趕快好起吧~

我在去掃個地40小時就結束囉!

你如果有要再去孔廟的話~

我可以奉陪的~



























--













期待我的巧克力做出來會是什麼樣子

希望會好吃~

朝杏仁巧可力邁進~~~

期待吧~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