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經過2天的宿營活動回來後
整個就是給他累到爆
生平第二次一躺就睡著的那種~
第一次是高二去參加營隊5天4夜回來時~

馬上就睡著的感覺真是舒服XD
結果睡了12個小時醒來後還頭還是很重
不過現在是還OK啦~


好了~
回歸宿營這事兒的重點

第一次當隊輔
老實說在出發之前真的超~緊張
因為真的很害怕自己會不會帶不好
隊呼喊不好之類等等的~
不過到了當天時
其實到也還好啦~
因為我有一群熱情的學弟妹阿~
超感動的~
無論是喊口號或者對呼時
大家都很配合
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所以我也是用我超熱情的態度回饋大家啦~
那就是ㄍㄟ嗨阿~XD
哈~
不過真的是更喜歡營火晚會的時候
檢討會時我忘了說~
點火儀式很成功唷!
點燃營火後
精彩的就來啦~
有煙火耶~
而營火熄掉後也同樣有美麗的煙火畫下個句點~

能和你一起看很開心^^
(離題了...)

晚會中有我們的表演還有學弟妹們的
還有很嗨的營火舞等等
原本白天的我體力幾乎都快沒了
想說晚上我會撐不下去勒~
結果...
嗨成我都不曉的我是誰了="=
哈哈哈~

到了第二天
幸好活力依然存在著
因為晚上一整晚都沒睡阿~
都在打牌聊天的~
雖說最後有去躺一下啦
不過好像沒差~

遊戲之類等等都很不錯玩~
也真是辛苦關主們了
你們要負責連續2天的遊戲
真的是超絞盡腦汁的~
不過看到最後學弟妹們還挺開心的
真的會感到很欣慰
之前的辛苦都值得了~
大家說對吧~^^

忘了說~
機動組們也是超辛苦的
在活動開始前
都要先去準備器材
事後也要場復之類
活動進行時也要在那邊替大家送水之類
跑來跑去的~

生保也是
要幫大家準備吃的睡的
其實大家為了這個活動都很辛苦
有眼睛的都馬看的出來~

最後頒完獎後
大家趕緊在虎頭埤拍照留念~
(阿...剛剛前面忘了說我們是去虎頭埤宿營)
咱們這組的學弟妹們還特地來跟我們說
「學長和學姐當隊輔辛苦了~」
聽到後
整個就是快喜極而泣了~

(快轉)

回到家後
就攤嚕~
於是就像前面剛剛說的
一躺下就睡死嚕~
XD










總之
當隊輔很累
不過很開心~






接著就是期中嚕
我要加油了
好好看書~
尤其是邱導的~
呿...
(不想期中啦~~~)















P.S.依然ㄙㄠ ㄒㄧㄤ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