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真的沒什麼...

點進來的人應該會覺得無言吧XDDDD

總之就是一堆複雜的心情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好好的說~

表達不出個什麼勁~

話說~

補習班那群死小孩真的很要命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好好跟他們說了~

我怕暴力事件一出來我就被FIRE掉~這該如何是好呢

所以只能那邊好言相勸~

可是~太過好又整個就是不理我~

X!!!(做個處理)

所以...是要使出那招了吧~

對了~

接著他們那個什麼第一次月考~

靠~

我要加班?!

星期三也要被叫去?!

唉~我該說啥

有時我們班也有事ㄚ...最近在忙宿營的事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最近真的頗忙~

還有星期六要去考察阿~

GPS還不怎麼會用= =

大概就是南化那一帶吧~

幸好不去隆崎了= =

今天看新聞~那邊好像走山了~

其他同學們~千萬不可去那邊考察阿~

等一下騎車騎到一半~

碰!土石流就危險了>"<

呃...大概還要說啥呢?

嗯......

還有阿~最近一堆報告~

有華哥的還有邱導的

還有考察報告的~

咦?

是不是也該想想台灣要做啥ㄚ~

還有還有阿~

邱導的期中會死人阿~

宿營回來還有時間可以看嗎= =

再加上還有打工~

可以跟老闆說我要請一個禮拜嗎?

ㄏㄏ~

不知道ˊˋ

在說了~

請各位替我打氣打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