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頗累~

所以現在補一下網誌~




學到嚕~

當關主要懂得讓學弟妹嗨起來~

不過還不錯

和詩評帶的挺好的(自以為=ˇ=)

晚上的烤肉大會~

靠~

超累的阿~

幾年沒考過肉呢我...

不過我們這組很快就考完了耶~

真是感謝憶萱的學姊來幫忙生火~

要不然大家都在動時

我們還在那邊聊天XD

感恩阿~

不過昨天跑關加烤肉的疲勞

卻全都顯示在今天的我身上~



早上的課差點沒去上

真是太虛了我~嘖嘖!

接下來宿營的隊輔我不就等著回家後累倒在客廳嗎?

ㄧ進門就 碰!昏倒~

XDDDD

不過累歸累

學弟妹玩的開心最值得~

聽他們說他們覺得每關都不錯耶~

個人我很喜歡是水在說話的懲罰~

哈~(是我想的~好壞唷我)

也感謝昨天關主們的努力唷

還有大3學姊們的幫忙~

噢噢~

很喜歡

晚上最後大家收拾完畢時

雖然身體很累~

不過還在那邊閒聊一下的感覺

挺不錯的^^"

總之~

開心~~~

希望接下來的活動

我們也都可以辦的很完美^^



..................................


最後

這裡我要罵一下陳兄

逼的勒~

出那奇怪的謎語是怎樣~

雖然是不錯啦~

那麼那些卡是怎樣~

你是不是有偷偷吩咐藏在困難的地方

(硬是推到他身上XD)

想搞學弟妹

竟然也搞到隊輔

你吼~

大可惡~~~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