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62  

終於被我抓到了!欸?

 

 

其實早就看過朋友分享這家行動餐車了!

只不過他前些日子出沒的地點都比較遠一點

然後有來到新臨安橋的時候我又沒空QQ

所以遲遲未能吃到這美味的早餐~

今天早上他終於來到了府前路這邊!

幸好我上班時間是九點,

所以原本心裡想著八點左右過去買應該還來得及~

不過到現場的時候居然也有兩三組人馬在等待的說~

超怕他們一次點好幾份XDDDDD

所幸最後有趕上打卡啦~~~

IMG_7861  

而他們是一家行動早餐車

車身彩繪著點點真的很可愛又顯眼

是非常好認的車子呢!

 IMG_7867

IMG_7860

他們的餐點全都是現點現做的喔!

所以可能會比較需要一點等待的時間

而老闆他們也在餐車旁放上他們對於帕里尼的理念

他們不受限於何謂正統的帕里尼義式三明治

所努力做出的就是專屬於他們的帕里尼!我覺得是個很棒的想法呢!

IMG_7864

小小的菜單一覽

價位上相較於一般早餐店而言或許是偏高一些

不過看到最後就會覺得其實還好呢  

IMG_7865

負責煎漢堡肉的老闆身材會不會太結實了一點XD

IMG_7866

IMG_7871

看到老闆桌上的漢堡肉沒?!

現在打這早餐食記,實在是很折磨人~

看前面幾組客人都點了起司雙層漢堡肉

大家看看那漢堡肉真的好大塊啊!!

而吐司上則是抹上他們自製的蕃茄紅醬!

那紅醬就是一般吃義大利麵的那種紅醬呢~

第一次吃到早餐的漢堡是搭配義式紅醬~

 

IMG_7872

而我自己這次則是先點雙層起司漢堡肉來吃吃看

烤的焦脆的吐司,外觀看上去有點像是喜得的感覺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很不一樣

點點的吃起來真的好酥好脆啊~~~~

雖然很想好好的介紹這充滿juicy的漢堡肉

不過在公司吃早餐實在不太好意思拍吃到一半的剖面圖.....

總之這是非常紮實的漢堡肉!

是店家自己做的漢堡肉喔~~~

搭配上酸甜的紅醬,以及雙層起司的滋味

還有煎的剛剛好的漢堡肉,咬下去看的到肉汁的那種

這一頓早餐實在是太豐盛了啊~~~~~

還被同事說你今天吃這個會不會太好

喔!

還有一點,那就是我覺得他們的美生菜洗的很乾淨耶

有時候早餐店還會吃到美生菜的邊緣有點焦掉的那種

但是我稍微看了一下放在餐車上的美生菜

感覺每一片菜都很翠綠啊!

所以吃的很放心!

 

IMG_7870

IMG_7869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及出沒地點詳見點點餐桌粉絲團:點點餐桌dottable

 

 

 

 

IMG_7862  喜歡MIHO文章的朋友歡迎來我新設的粉絲團走走唷!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miho

有你們的按讚與鼓勵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