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3  

這次也是利用週末假期跟W女孩去看了成大COS後繼續往北騎

騎著騎著就來到了這家霜花亭?!  

哈哈,開開玩笑,本來就打算來這家店嚐鮮的啦!

然而店家現在不只主打"蜂巢霜淇淋"也還有"厚鬆餅"  

身為抹茶控的MIHO又聽說現在有抹茶蜜紅豆口味的鬆餅!!!

當然這次就是為了他來的啊(轉圈圈)

 

稍微在店外晃一下才進門

發現到他們外帶的飲品價位蠻便宜的耶!

抹茶拿鐵45而已啊~~~~~~~~

  IMG_7567

IMG_7566

外帶窗口還有放兩種尺寸的杯子,讓客人一目了然

IMG_7568  

不過這次內用就已經吃的飽飽了,有機會再來喝看看他們家的抹茶拿鐵

IMG_7534  

IMG_7565.JPG  

店內空間不大

幸好吧檯的客人已經準備離開,我和W女孩才幸運的有位置可坐下

不過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窗戶邊的位置呢!

午後時間陽光從窗戶灑落進來,讓坐在窗邊的氣氛整個優雅了起來

IMG_7540.JPG  

個人蠻喜歡這張照片的

三五好友一起坐在窗邊閒話家常的感覺  

 

IMG_7535  

菜單就寫在上頭的黑板上

而入口處有餐點的照片可以參考

IMG_7541  

不過看了一下下好奇的是,人家的抹茶蜜紅豆呢?????

緊張的詢問店員後才發現~~~

其實是因為目前黑板上滿滿的,新口味還擠不進去啦,嚇了我一跳XD

於是飲料點了"林檎茶牛乳"、厚鬆餅就是"抹茶蜜紅豆"($198)口味啦

喔喔!補充一下,林檎(りんご)就是日文蘋果的漢字唷!

IMG_7552  

首先飲料先送上來,

蘋果味道真的蠻重的耶!本來很怕味道會很奇怪XDDDD

而且店員幾乎都女生,我一問是否可以調糖度.....

店員馬上就說要微糖吼(笑)~~~哈哈,太懂女孩子了XDDD

所以喝起來很合我的意,不管是口味還是糖度剛剛好

上面的奶泡也很綿密呢!用嘴巴喝小心有鬍子>"<

至於重點厚鬆餅是現點現做喔!所以大約等待15分鐘

IMG_7545  

調完後倒入鬆餅模具中

IMG_7547  

IMG_7550  

接著放入蜜紅豆>///<

15分鐘後~~~

噹噹!!!

IMG_7554  

其實我本來以為是不是就很簡單的厚鬆餅而已(抖

(如果單一個鬆餅就要198摳摳的話....)

結果還有兩樣小甜點耶~~~~~  

重點擺最後,先簡單介紹小甜點XDDD

IMG_7556  

白色的是店家自製優格,淋上的也是店家自製綜合苺果醬

店員說優格本身偏酸,所以建議跟苺果醬攪拌後再食用比較不那麼酸~~~

照著店員的說法先攪一攪後,

嚐了一口,嗯~就是變的酸甜酸甜的!

不過我是覺得優格本身不會很酸耶(跟上一篇介紹到的檸檬派比起來XD)

而另一碗是抹茶奶酪?我其實有點忘記店員說這是什麼了...

不過口感就是奶酪無誤,非常的有抹茶味呢

吃起來的感覺很軟綿,但是不會有討厭的FU

有些外面連鎖賣的奶酪吃起來我個人會覺得噁心.....(不知道有沒有人懂那種口感???)

這個蠻爽口的,三兩下就解決了!

 

接著就是重點抹茶厚鬆餅啦

IMG_7555  

上面一小塊奶油

店員說可以趁熱抹一抹

不過我覺得不太容易均勻抹開~只抹在中間而已XD

送來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厚啊!

難怪,每個客人進來店員都會先詢問是否吃飽飯了?

目測大約4~5公分有喔,早知道帶把尺來量(威~~~

但是這麼厚會不會有煎不好裡面麵糊還稠稠的情況呢???

不過看來我這個擔心是有點多餘了!

IMG_7558  

吃起來好鬆軟啊  

最上面外層則是煎的有點脆脆的

而蜜紅豆就夾在鬆餅中間~~~

整體鬆餅不會太甜,是我能接受的甜度~

BUT,其實他這抹茶鬆餅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有抹茶味...

相較之下抹茶奶酪還比較有抹茶味呢!

不過就除了抹茶味道就沒那麼重之外,

這個厚鬆餅好好吃喔~~~~~~~~

跟以前吃到那種薄薄的還是格子狀的鬆餅比起來

厚的吃起來更有滿足感呢!

幸好我跟W女孩一起分食,要不然吃完後怎麼吃晚餐呀  

IMG_7561  

至於蜂巢霜淇淋,因為當天人家不太方便吃冰的(扭)

所以只有W吃而已!!!

照片粉絲團有放一張及時拍下來的~

想看實品照的人可能就要麻煩你們點過去看看了>"<

至於口感,我轉述一下,哈哈

「蜂蜜跟牛奶霜淇淋結合還蠻順口的,也不會太甜膩,蜂巢很有嚼勁XD」 BY W女孩

 

 

整體而言

是個店員親切環境良好餐點又好吃的小店

另外也想稱讚他們的環境

工作吧檯上隨時是整理乾乾淨淨的呢!

畢竟吧檯是最接近客人的吧!

  IMG_7562

IMG_7544

店內擺設也簡簡單單走樸實路線!

IMG_7539

IMG_7564  

 

這次就先介紹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

每個人口感不同,建議都可以多看心得文比較比較,實際去吃看看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鹽行中正七街8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2:30 - 21:30,週日12:00 - 19:00

店家FB:霜花亭

 

 

 

 

 

 

 

IMG_7559 

喜歡MIHO文章的朋友,有你們的按讚與鼓勵是MIHO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歡迎有空來我的粉絲團走走!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mi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