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8  

首圖第一眼看到很像波蘿麵包

 

 

IMG_7381  

這次與好友阿噗來到位於安平路上的這家冰店

據說在東區開好一陣子了~~~

現在位於安平的是他們第二家分店

我對冰品比較不了解,所以若不是聽阿噗講我也不知道東區什麼時候開了這家包心粉圓XD

店名取的很明瞭,一眼就知道他們是開在東區的店XDDD

IMG_7382  

我們的小約會都只能週末而已

星期日去的人潮嚇死人了  

一開始我們也是先與人並桌吃的

IMG_7379  

IMG_7380  

店內空間真的不大!!

所以真的爆擠的啦~~~~~

如果是平日的話看人潮會不會少一點@@

IMG_7374  

想不到他們不只賣包心粉圓冰

還有其他類別以及鍋燒意麵XD

可是這麼熱的天氣大家似乎還是以冰品為優先~~~

而我們當然就先選了"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半糖)來消暑消暑囉~~~~

IMG_7375  

將將!外觀就是很美味可口的感覺  

一碗冰這麼大碗才60元,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而且一個女孩兒吃太多,兩個女孩兒吃剛剛好(好像什麼廣告...誤)

右邊那一小碗五顏六色的就是包心粉圓喔!

因為包心粉圓不是冰的而是有點溫溫的,所以才分開的吧?!

IMG_7376  

其實包心粉圓每一顆味道都不太一樣耶@@

我自己是有吃到焦糖、百香果還有美濃瓜的味道?!

不知道我的味覺正不正確>"<

至於阿噗說他吃起來都甜甜的沒感覺到XDDDDD

還有芋圓也很Q喔!

IMG_7377  

這碗外觀像是波蘿麵包的冰

上面就是細細的碎冰然後焦糖跟煉乳在互相交織淋上

下面就是有鋪仙草凍、綠豆還有麵茶粉

顧著拍照跟吃就又忘記拍剖面圖了

我覺得這碗焦糖冰焦糖味真的很重很重很重!

我們是點半糖的

吃起來真的不會感覺到很甜

而且還感覺的到帶有一點焦糖的苦味喔!

是一道我覺得怕甜的朋友都可以來嚐試看看的甜點~~~

 

 

 

題外話:

我是第一次吃到包心粉圓耶

本來以為是不是只能去羅東吃那家包心粉圓

不過聽說都開來嘉義了,來台南展店可能也不久了?!

阿噗是說他覺得羅東的那家包心粉圓

味道比較單一???沒什麼層次感???

我是還沒吃過啦,不過看阿噗的反應好像比較喜歡東區包心粉圓呢

那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00號

電話:06-2595600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FB: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44014  喜歡MIHO的朋友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唷~~~有你們的按讚與鼓勵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