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因為明天開始就要進行五天的高普考考試

現在完全看不下去了

所以就來發表久違的文章好了,順便清一清蜘蛛網orz



準備考試的這兩年

真的很辛苦

進入第二年真的開始彈性疲乏了

總覺得

這些東西我都會了啊,是還要看什麼?

但是,反覆的看過幾次,卻又很矛盾的感覺什麼都不會

尤其

我進入的是死亡之組之ㄧ...."文化行政"

然而今年的報考人數又是超高

(明明我下定決心要考時人很少的啊)

今天去二中看考場時

旁邊的女生也驚呼說"文化行政的教室會不會太多間"XD

是的,好像有八間...沒算錯的話

這一年我索性看看課外讀物了

期刊、論文、藝文雜誌等

畢竟文行的範圍真的他媽的超級大

尤其是藝術更是我的死穴

還有人類學........(我對不起華哥)

不過華哥敎的也無法拿去考試因為完全是不一樣的

然後,

準備考試的這段期間還是容易買一些東西

因為很少逛街,就是坐在電腦前而已

很容易手指就滑啊滑的....(默)

買衣服什麼的,想分享卻又懶的拍照

因為我沒有很好的拍照技術、也沒有好一點的連身鏡XD

就越來越懶的發文了~

啊,離題了

總之,希望這五天我可以順順利利的考完

上一次第一次考5天時,我第三天偏頭痛就起來了╮(╯▽╰)╭

尤其第四天會考到晚上快6點Orz

希望可以順利考取!!!!!!

有拜有保庇>"<

替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