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先呢!噹人的期末大會結束

很多東西聽了我覺得很可笑

但在台上的我當然是不能笑出來啦!

有點威嚴,是吧?

接著就是下禮拜的期末考啦

要考很多科

但~

想放鬆的讀了......(就是這樣現在才有時間補篇網誌XD)

盡自己的力量吧!

反正還有周末,哼哼!!

加油囉!文資的各位!!







------------------我是分隔線--------------------

有同學說想考完試衝阿里山呢!

聽了我也很心動阿

畢竟都考完試了想出去走走是難免的

只是他們似乎想騎機車上去~~~

我沒看過日出呢!

常聽人家說阿里山的雲海很不錯!!

而且空氣很清新啊!

偶而該吸收一下森林的芬多精阿~

遠離城市的喧囂

逃離社會縮影的大學生活

想沒有煩惱的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阿~~~真嚮往~~~~~~~~~~~~~~~~~~~~~~










這個暑假不知道能夠去哪裡玩呢?

都要大三了

能玩的時間真的要把握

因為已畢業的學姊說

接下來大三升大四的暑假

可能就是忙補習忙研究所等之類的事情

所以快樂的日子不多了~

好嗎?

一起出去遊山玩水的!

要的話就要早點計畫!

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