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個轉機嗎?

我真的只能說你們很厲害



想做就要做好

別到時負責的卻還是我

咱們就一起打破傳統吧!








ㄐㄧㄡ敖、ㄐㄧㄡ敖~~~







--


最近越來越覺得這份打工實在是很難

可是又不得不去打

我很討厭現在的小孩

FUCK!超白目的~

我們以前都沒這樣啊!

而且現在的小孩也懂太多了吧!

小小年紀A片閱覽無數...

是教育失敗嗎?

該怪罪於家長還是老師啊?

我有時真很想叫那些小孩混帳東西!

在這裡我算小老師耶~

就算你今天不是自願過來這裡複習功課的話

一但進來到自休教室就應該要有安靜的認知啊!

都小六要升國一了

怎麼還這麼的不會聽人話啊?

還在教室裏面丟東西丟來丟去

馬的~打到我你們賠不起啊!X!

時薪一百

聽起來很多對吧!

但三小時裡面有兩個半小時我是生氣的

半小時心情愉快就是吃飯的時候吧="=

還是家教輕鬆

ㄧ對一時薪又高

賺個幾次就是我一個月的薪水

家教教的愉快,我當助教管小孩管到身心疲憊

然後在補習班裡還要做一堆雜事

結束今天的安親後我要順手排一下桌椅

緊接著再過幾個月我就換去當櫃檯小姐了

接電話打電話之類



(攤)



--


春假我也想去什麼地方玩一下

雖然那時要期中考了

嗯?

這次沒什麼好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