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

嗯~是好天氣呢

整個就是大心,因為終於可以出門啦~

我已經鬱悶了一星期之多了勒~













繼上次的休館九個月...(不多談了)














--


到了北回歸線~

首先一定要玩一下那個爛遊戲阿~

「噢噢!好冷、噢噢!好熱」XD

四處拍拍後~

就繼續往前騎啦~

(現在才知道我不太會錄影...)

騎著騎著~

就不知不覺到了嘉義市市區啦~

來到這裡~

一定要去吃吃看網路上所推薦的噴水雞肉飯~

然後才知道

因為在噴水池旁邊所以才會叫取名叫噴水

還真是顧名思義阿~

然後也知道

這裡的老板跟台南2元黑輪一樣糟糕

澆鹹也要多收20元

稿的我家雋智一聽到時整個傻眼XDDD

還以為他很好心勒~~~

本來還很稱讚他XD

吃完表完後(我都在旁邊偷笑)

買個飲料後就衝回台南啦~

途中還去拍了一下「公然猥褻樹」XDDD

仔細瞧瞧還真有那麼幾分神似~ㄎㄎ

然後又知道了~

原來我拍搞笑照片技術很差(垂頭)






--




風塵僕僕的回到台南安平

時間還蠻早的~

所以去看了所謂的遙控車~

今天安平好多人押~

不愧是假日~~~

不過今天沒有那個守護世界和平的那個XDDD

接著雋智陪我吃完晚餐後就送我回家囉!




















今天真是辛苦阿葉和雋智老公囉!

謝謝你們載著我跑東跑西的~

別看我這樣~

我可是懷著滿滿的心意再打這篇網誌的唷!

今天你辛苦囉!早點休息唷!哈哈~

下次有機會以及時間的話~

我們要再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