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朋友的網誌

我也不免俗的發一下文

是的

明天就是開學日

唉~~~

真是麻煩

開學第一天的課就是累死人不償命的課

是要磨練我的翹課技術嗎?

又要開始做報告了

又要分組了

又要...見到...

還有

也要開始繼續打工了

休息了一寒假

忽然想到這些

就有一股不知名的厭意...

雖然忍過就有錢拿,或多或少

新的學期

試著以不同角度去看待每一件事情吧

這樣會過的比較快樂吧!也許...也許...





































閃過

2008已結束

二下

想必也是很快就結束了

時間總是從我的指縫中流過

想握也握不住

看著自己緊握的雙手

只是不斷的悵然

悲歎自己的不斷的虛度每一天

日子過的這麼快速

快到我很想給她罵個幾句



不知不覺的

我卻害怕了起來

當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會這麼亂想著

我很害怕自己是不是遺落了些什麼東西

在一天將結束前

所以每當我關上房間裡的燈時

這寧靜的暗

我會開始想著許多事情

今天早上我吃了什麼早餐然後呢?

中午、下午我做了什麼事、剛剛晚餐我又吃了些什麼

雖然盡是些瑣事

但一整個這樣看下來

我好像又虛度了

好氣這樣沒出息的自己

該死!

但這樣悲嘆下去好像也不是辦法

其實也只是純抱怨罷了

無聊發網誌宣洩這無奈









































也許

繼續這簡單的幸福

我會變的喜歡所有的事情

鼓起勇氣

我想與你走下去

即使在途中可能會有些小石子拌倒我們



說好了

我們要彼此扶持唷!

輕閉雙眼

我可以

我可以感受到

我們之間有種名為幸福的羈絆連繫著我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