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一下昨天的高雄旅唷~

首先咱們一早就出發~

由於剛起床咩還不是很餓說~

所以就決定早餐就去他常去的那家吃

(話說似乎在楠梓的樣子~琇阿~~~)

天ㄚ~真的是不錯ㄔㄚ~~~GJ

原來蛋餅和九層塔可以這麼的絕配~

那所謂的錫蘭鮮奶茶也是如此的好喝~(賞你個坐墊)

都捨不得吃完這盤蛋餅說~

不過唯一缺點是...

他們廁所門壞了~

這讓我很不開心...



接著話說昨天剛好是咱們家雋智母校新莊高中的校慶

所以當然就是與他一起過去瞧瞧啦~

到了的時候

真的深深的體會到

這才是高中阿~~~~~

還有同時也深刻的體會到

真的是什麼樣的高中造就成什麼樣的人

然後也跟他三年的同窗好友打了個招呼~

(最好我是路人阿~~~你這傢伙)

四處晃晃~陪他回憶了一下~

接著就換準備到某家具店啦~(嚴選北歐木材的家具店)

不過在這之前~先來去填飽肚子啦~

我餓了~~~

雋智兄所介紹的午餐(新百齡是吧?)

也是不錯啦~不愧是在高雄生活這麼多年的人

(身為台南人的我是不會輸給你的=皿=)

吃飽喝足後~

就真的是前往目的地啦~

一進去~天那~~~

濃濃的木材味阿~

這更加確定了我未來家中絕對要來這裡添購家具的想法~

上了樓之後~

恩~~~果然如同曾經逛過這裡的好友們所說

這裡的擺設方式就像是個小家庭一樣呢~

還有小朋友的房間(好可愛~~~)

真的是不錯~

會讓人感覺像在逛自個兒家一樣~

哈哈~不錯不錯~在我心中給它記上個一筆~(整個就是很愛說)

然後還有很多很多的娃娃~

貓咪其實很可愛啦~~~擺在床頭應該很可愛的~(喵~)

......快轉通過......

接著就到了樓下吃了個點心~

就又準備到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地點~

「英國領事館」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想來這裡~

也許是想好好感受當年英國人與咱們台灣的貿易情形~

如今終於實現囉~

不過在上去之前

還要先爬過一段長長的樓梯~

不過由於昨天天氣算是冷的~

所以爬來不會像某人上次去一樣聽說滿身是汗阿~~~

不過這樓梯的設計還真是奇特~

真的不得不佩服英國人為什麼要設計成這樣啊?

四處晃晃~

人潮真是擁擠~旁邊還有一團是獅子會的人~(嘖嘖!)

然後該拍的點當然也都給它拍一下~(跟人潮給拼了~~)

聽他說這裡的餐點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好吧~有機會再來吃囉~

這悠閒的下午茶實在不適合在這種人潮擁擠的日子裡~

不知不覺的~

夕陽逐漸西下了呢~(是sunset~)

接著他就帶我到他常和好友們一起看海的地點~

喔喔~~~

這點真是不錯~

其實晚上來這邊看星星好像也很棒吼~

接著~我們就談心啦~

嗯~





(再度的快轉快轉~~~)




冬粉王有機會在說了~

然後就想說去瑞豐夜市吃晚餐的~

結果...

那人潮...

令我卻步了...

這個~看看就好~

我大概不會想來這裡度過晚餐吧~

不過至少我請楚的認識到所謂有名的夜市是長什麼樣子囉!

我還是花園或大東就可以了~

最後回家時順路陪他去買了個反光貼紙

結果似乎是不合他的車牌...

下次要量好阿~不然就囧了

回家的路上

好冷...

不過幸好還有他的外套不然可能會更冷這樣~

下次有機會在這冷天出去的話多帶件棉褲之類的好了~

由此可知

在前面騎車的他當然是更冷的囉

謝謝你~雋智

帶我來這趟一天的小小高雄之旅~~~

這樣騎車騎來騎去的

很累吼~

不過重點是

我們都玩的很開心,對吧!

一路上真的都是我們的笑聲耶~

還有台了一點(一些時候~)

同時你也帶我認識了一些地方

很開心~~~




















說好囉~

要一起度過數不盡的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