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指甲油最容易的就是老被同色系的給蒙蔽~

女孩兒懂嗎懂嗎?(尋求同好)

明明很想買新的指彩~~

雖然的確顏色每支都不一樣!!!

但在很多朋友眼中卻覺得哪裡不一樣...

來來,各位客官請看看下圖

 

IMG_5873  

 

看看我桌上的這一堆

看起來都很像但其實都不一樣啊

也因為看似都很像導致沒在擦指甲油的朋友總是說"啊不是都一樣= ="

可是明明擦起來顏色都不一樣啊!!!!!!!

所以所以所以~~~~~~~~~~~

這次我總算購入了一個不一樣的顏色啊~~~(大家快過來看啊~~~~)

就是3CE 的 VL07啊~~~~~~~~~~~~

是超美的紫色啦~~~~~~~

VL07  

 

其實這個顏色早就觀望很久了~

只是之前還很貴好像是199的樣子,

前幾天終於看到小三的門市降價了~~~~~~

於是二話不說就給他買下去了  

第一次買3CE

早耳聞他的大名,也聽說在韓國相當有名~

他們家不只有出指彩,還有一大堆令人眼花撩亂的彩妝

網路上很多人都有賣,這邊我就不細講了~~

 

IMG_5934  

 

說實在的他們家的指甲油我覺得算是快乾耶@@

跟UNT比起來真的快超多的

UNT的過了許久還是有那種外面乾乾裡面卻還有點溼溼的感覺(大家懂嗎?XD)

後來接觸OPI就覺得總算有罐能快點乾的指甲油

再購入這罐3CE就讓人覺得

天啊~也太快就乾了吧?!

越來越快這樣XDDDD

當然不是速乾啦,只是在我眾多指甲油中這牌真的快很多

而且我的指甲很小片,所以單擦一層感覺就很飽和~

大姆指的話大概兩層就OK了!

真的很推薦大家買3CE的來試看看唷~

而且也沒有很臭呢!

 

 

 

 

 

 

 

 

 

 

最後再放張很顯皮膚白的圖來說聲再見~~~

 

IMG_1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