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3.JPG  

先附上店家資訊好了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58巷24號(泰式料理旁邊)

電話:0973230819


這家墨西哥料理在某天去吃巷口的泰式料理時遇見的,

店門口就充滿異國風情感,不過當天吃泰式料理時是關門,所以就暗自決定一定會來

IMG_5394.JPG 

因為我沒吃過墨西哥料理,所以第一次感覺非常新鮮,而且覺得好吃耶!

店內環境不是很大,用餐的時候還算早,隨意找了位置坐下

IMG_5396.JPG 

與櫃檯拿了菜單看了看,價位上也都還算中等

IMG_5398.JPG 

IMG_5399.JPG 

也因為第一次實在不知道該點些什麼,所以問了問店員看有什麼推薦

喔!店內大姐們看來中文還沒很好,所以如果怕說英文的朋友

可以問老闆娘的帥兒子或可愛女兒唷!他們中文就很好,

總之,看看牆壁上食物的照片們,就先點了餡餅跟捲餅吃吃看,

IMG_5392.JPG 

IMG_5391.JPG 

餡餅是點牛肉口味;捲餅是牛肉與香腸口味。

餡餅我真心覺得很好吃!是下次來必點!

IMG_5403.JPG 

尤其外皮烤的酥脆,烤過的香氣加上裡面的牛肉與起司夾在一起享用

IMG_5404.JPG 

雖然看上去很薄沒什麼感覺,但是吃下口時就會覺得香氣十足呢!

另外,上面那個我猜是酸奶油吧?可是其實沒什麼酸奶油感

總之,不要看他薄薄的,一盤吃完可是挺飽的!


捲餅,外觀送上來時一開始與我想的一樣(就是個捲餅!)

IMG_5400.JPG 

但是同時我跟朋友內心也小小驚呼了一下,因為蠻大份的XD

其中一切開也是出乎我意料,腦內劇場說「難道這就是墨西哥捲餅?!」

上面還淋上起司與沒什麼酸奶油感覺的酸奶油(什麼東西XD)

然後會讓我驚訝的是因為切開後它裡面還包有米飯啊XD

IMG_5401.JPG 

米粒是那種偏長一點,感覺就像平常在吃西班牙燉飯那種口感

米心稍微一點點偏硬,但是他其實有熟的那種,

所以,一份捲餅,裡面包了飯還有香腸與牛肉

但是其實因為口味偏重,再吃的時候你也找不到誰是牛肉誰是香腸

然後仔細咀嚼還能吃到燉豆的口感,口味很豐富!

是一個你吃完會挺飽地捲餅啊~~~~

推薦給中餐一定要吃到飯的朋友!


看店內時不時都有外國人進來用餐,

可見應該是挺受外國人的喜愛的!

我的第一次墨西哥料理就獻給這家小小的餐廳了!

喜歡異國料理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嘗試看看,

今天這邊就先非常簡短介紹到這裡囉!

IMG_5395.JPG 



IMG_5393.JPG 喜歡MIHO文章的朋友,歡迎來我的粉絲團走走喔!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miho

有你們的按讚與鼓勵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