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9 

9/25台南好食在新天地全新開幕,

雖然第一天過去喵了一下後就沒特別注意到

結果,隔天看網友PO了這個麵屋武藏到10/2限量88碗88元

一聽到有這種好康的消息貪吃的我怎嚜能不來? 

稍早十點半就拉著老媽一起去新天地排隊麵屋武藏,


許久沒來新光等開門了,

都不知道原來在開門前迎賓小姐還會先出來講中英文的介紹!

接著11點一開門,我原本只是快走而已,

看到前面有阿伯用衝刺的!我也開始跟著跑起來啊XD

然後接著後面一群人也跟著跑啊(手扶梯還是慢慢走比較好喔!)

好久沒跑起來了,有點小喘XD

IMG_5350 

總之,幸好拿到30跟31號了,然後跟32號的小姐一邊喘一邊笑

IMG_5351 

總覺得週年慶也沒搶的這麼累啊XD

在排隊的時候服務人員還貼心的倒檸檬水給等候的客人喝呢!

然後,大約再稍等半小時我們就入座了,


限量88元的拉麵,想當然也就只有兩種口味可以選

IMG_5353 

鹽味/醬油 豚骨拉麵,不過原價也要230摳呢!

湯頭都可以選擇濃厚跟清爽,麵條可以選Q的跟軟一點的

於是我跟我媽分別選了鹽味濃厚Q拉麵以及醬油清爽軟拉麵


再等待的時間,隨意的拍一下,

IMG_5361 

IMG_5360 

IMG_5358 

很俗的我非常好奇二天、虎嘯什麼意思,回去查一下才知道

原來是指每家分店,像台南新天地的就是”鷹虎” 店內還有一幅鷹與虎的畫呢!

IMG_5356 

IMG_5372 

IMG_5359 

而且每家店都還有限定的店內特色風格口味,真的很特別

直接附上麵屋武藏的官網,各位朋友可自行看看,我就無法一一介紹了!

http://m634.com.tw/index.aspx


終於叫到30與31號了,其實並未等很久拉麵就送上了,

這碗是鹽味濃厚Q拉麵,老媽選的

IMG_5363 

我稍微淺嚐了一下湯頭,唉唷~ 真的有鹹到,不愧是鹽味(廢話XD)

可是那湯頭的味道卻又非常濃厚的好喝!因為湯頭說是使用了豚骨、魚介和牛骨所熬製而成

但是我個人覺得,或許會因為濃厚的鹹味,湯可能會無法全部喝完才是,因為老媽就沒喝完啊XD


這是我的醬油清爽軟拉麵

IMG_5366 

在吃拉麵之前我也是先喝了口湯頭,嗯的確是醬油湯頭(不然勒XD)

不過,雖說清爽,但口味也一樣濃厚呢,

重點是,這兩碗湯頭雖然口味濃厚,但不會太油!!

像上次吃花月嵐,我真的覺得整碗湯頭都油油的呢!

而配料上,兩碗都一樣!海苔、梅花肉、豬五花叉燒各一,少許筍乾、少許蔥花


先說說麵條部份感想,

不同以往吃到的拉麵麵條,麵屋武藏的是比較偏粗一點的麵條

Q一點的拉麵跟軟一點的拉麵,在我吃起來的口感其實沒有差很多

所以如果會想吃很軟一點口感麵條的朋友,也許就無法了,

但是他的Q很有嚼勁,不會Q到偏硬的那種,我個人是覺得好吃的!

那一小片的梅花肉我只能說簡單帶過啦,雖然那塊"薄薄"的梅花肉也挺好吃的、也不柴

巴特!我完完全全被那豬五花叉燒吸引~~~~~ 

IMG_5368 

那塊根本就是平常吃的控肉啦!而且是不會很油的控肉!讓我心裡直呼這配飯吃也超讚!

滷的相當軟嫩而且又透,牙齒輕輕一咬就斷了 

只給這一小塊真的覺得很不過癮啊>////< 那塊控肉,喔不是叉燒,真的超好吃的!

附上一張我的完食照!湯頭醬油清爽的真的不錯喔~~~~~~

而且吃到最後拍完食照才傻呼呼的注意到湯匙也有武士刀的花樣呢

IMG_5374 

忘了說,中間店員也不時會來詢問是否需要加湯,

不過加湯就是他們家一般的高湯,如果是醬油的話加了湯或許口味會變但也不一定

所以在自行斟酌囉!我自己是一口氣吃完都沒加湯~~~~

另外,前50名還有送便利貼!這倒是小意外的驚喜(笑)


剛剛吃完後只想趕快跟大家分享,所以簡單地分享到這裡,

這個優惠只到10/2這星期五而已喔,所以有時間的朋友趕快把握吧!

老媽說,週五在去排一次啊.............

另外,附上其他拉麵的菜單給大家看看,雖然貴了一點點,但是有時間還是會想嚐嚐看呢!

IMG_5352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新光三越西門店B2)

電話:06-303080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22:00 (依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IMG_5355 

喜歡MIHO文章的朋友,歡迎來我的粉絲團走走喔!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miho

有你們的按讚與鼓勵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HO的食玩誌 的頭像
MIHO的食玩誌

MIHO の食玩誌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