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6 

艾咖啡老闆,之前曾在2012拉花比賽上奪冠,

但聽說派很好吃,一直沒機會嚐嚐,

所以這次來其實我的重點都擺在派上了,咖啡有機會在細細品嚐單品!

IMG_1661

店內後半部是"五指哇!藝術美甲",

老闆娘的藝術美甲在比賽中似乎也曾經拿到很好的成績

不過因為老闆娘現在在坐月子的樣子,所以暫時休息,不過聽說快回來了呢~

這陣子對做指甲很有興趣,有摳摳的時候也想來做看看

看來小小店面,隱藏許多高手呢!

IMG_1673

其實店內實際用餐位置沒有很多,

就照片右邊的座位,以及門口的一張桌子然後吧檯前而已

IMG_1670IMG_1671

原本想拍其餘座位給大家看看,

不過因為門口坐滿五位客人,吧檯也坐了三人,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

IMG_1664

甜點並不是全部都每天隨時供應,

所以來的時候看到打X的就是沒有喔~

這次點了綜合野苺乳酪蛋糕跟百香檸檬派

飲品是喝抹茶歐蕾及可可歐蕾,

老闆超好聊天的 他解釋了他們家的乳酪蛋糕是沒有加奶油或牛奶

是很單純的乳酪原料下去製作的甜點,所以平時是冰在冷凍的

客人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於室溫中等待約數十分,

IMG_1675IMG_1676 IMG_1672  

我們座位後面就有一些書籍,等待的同時除了與朋友聊聊天外,

也可翻翻書,或者看看牆上掛著的柴柴畫(其實來艾咖啡,柴柴也是我的重點啦~~~)

所以其實並不覺得等太久呢。喔!飲品當然先上來了,

IMG_1663  

這是我的抹茶歐蕾,上面還拉了一個小愛心~

然後,別以為他是我們一般喝到的抹茶飲品唷!!!  

一入口,我便嚐到他除了抹茶應有的茶澀外,還多了一股淡淡"花香"?!

我問了老闆,老闆才微笑的說沒錯,有多加入玫瑰花露(應該是吧?)呢~

真的非常新鮮,是第一次喝到的口感,而且一點都不感到突兀反而覺得很match   

然後,就是甜點了!

IMG_1668

朋友的百香檸檬,

我嚐了一口並不會覺得太酸,我覺得很爽口,

喜歡檸檬派的人或許可以來嚐嚐看呢,

IMG_1667  

我的綜合野苺!佐酒漬草莓 

因為還沒完全從冷凍退冰,老闆說現在吃也是可以反而會有冰沙的口感!

等到完全退冰後就是一般比較軟的乳酪蛋糕口感囉~

真的非常好吃!因為我是不太會想去買乳酪蛋糕那類來吃的人,

不得不說這個真的很爽口!也不會太甜,也一點都不油膩感~ 多吃兩塊不會有問題  

而且在吃的時候真的可以感覺的到是用真材實料下去製作的甜點,

因為我都會吃到苺果籽小顆小顆的XD

來一張充滿飽和色彩甜點照片合照

IMG_1666  

看著看著真的很令人食指大動啊   

真的超推薦來這裡吃看看他們家的派啊~~~~~

 

 

話說,那柴柴在哪裡呢?

IMG_1686  

牠就坐在後面,而且是警戒心非常之高的一隻柴柴

牠不會看鏡頭,只要有人一靠近牠牠就會露齒然後悶吼... 從旁經過去上廁所就還OK

所以要小心不能去摸牠喔,只能遠遠的偷拍,站起來拍也不行!

真的是好有個性的柴柴啊~~~(茶)

 

 

最後,跟大家說現在他們家的派有提供外帶囉~ 有機會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買咖啡時老闆也會細心講解每種豆子,下次一定要來喝看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華南街15號

電話:06-2221387

營業時間:12:00~21:30 (店休不定)

有提供wifi

店家FB:艾咖啡

 

 

 

IMG_1697  喜歡MIHO文章的朋友,請按讚鼓勵一下吧!

歡迎來我的專業走走喔!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miho

 

 

 

 

2015.04.13新增

利用上周末又再次與朋友過去一趟

這次換點了提拉米蘇與芋頭乳酪蛋糕

IMG_3695

這個蛋糕可以吃到芋頭的香氣,

而且芋頭蜜的很好吃呢!

IMG_3697

提拉米蘇的口感也很多層次,其中也有加入一點酒增加提拉米蘇的香氣,

IMG_3696  

然後在我的推薦下,朋友們各點了兩杯抹茶歐蕾跟一杯可可歐蕾

這次,老闆就展現了他的拉花技巧啊~ 真的都好可愛捨不得喝唷~~~

IMG_3694 IMG_3692

這隻是柴柴喔,原本還以為是貓咪? 哈哈

IMG_3690

我難得的點了單品,因為據說好的咖啡是不會睡不著的,

然後因為跟老闆說想要有果香氣的咖啡,老闆說那就他幫我配一杯!

很特別的,咖啡可先倒入中間的聞香杯,接著再倒入最左邊的茶杯

接著就可拿起來聞一下咖啡的香氣,這樣品嚐咖啡的方法我是第一次呢~

因為以往這個方法比較常在泡茶葉的時候看到,想不到咖啡也可以這樣,

是富有香氣又不苦澀好喝的咖啡呢!

IMG_3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