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4  

首圖如果不講是什麼猜的出來是早午餐店嗎??(笑)

IMG_6928  

這次可是睽違兩年後第二次帶朋友來吃~

帶朋友來的前一天晚上還在煩惱到底是要吃簡單的好還是豐盛的好

不過到最後決定再訪布朗趣囉!

說實在的,台南真的太幸福了

早午餐或下午茶店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每次都在考慮是要去吃新店家還是要再訪去過的店家,呵呵

不過其中我自己很喜歡上網看食記比較的過程呢~~~

 

回到正文

 

星期六來的話真的一定要用很早很早的時間來啊!

因為沒用平常日來過所以不清楚平日的人潮

我們好像9點半到就已經只剩外面的座位了

IMG_6933  

我們在卡西卓教室吃早餐唷~~~~~~~~~

啊啊!不是是教"堂"

為什麼會打這樣出來呢?沒錯,我就是在現場講錯!!!超丟臉啊~~~~~

總之我覺得店家很可愛!

桌號不是號碼,而用一些景點來取代!

菜單  

套餐都一律$250

皆有附餐前水果汁、濃湯、沙拉、主菜、飲料

IMG_6936  

水果汁是新鮮現打的綜合水果汁,

這次的喝起來有柳橙、鳳梨、蘋果的感覺~~~

沙拉則是佐店家自製和風沙拉醬,

而且這個和風沙拉醬很特別,

有加洋蔥因此帶有點洋蔥的微辣又有水果醋的微酸

酸酸甜甜的,吃起來非常清爽

濃湯也一樣的好喝,不會太過濃稠也不會太稀

跟朋友也是三兩下就喝完了

IMG_6937  

首先送上的是朋友點的瑪莉姑姑愛吃餐

(這次好快進入主題  )

上面白白的是奶油的樣子

旁邊再佐一些現炒蔬菜、蛋捲、馬鈴薯泥等配菜~~~

據朋友說這個麵包不會很乾

IMG_6947  

緊接著是我和另一個朋友點的伊莉莎白組合餐

因為這道菜最特別的就在那法國麵包中隱藏的玄機

所以這次來一樣點這道!!!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從法國麵包旁有滲出一點點蛋液了呢?

沒錯!

我放個剖面圖給各位瞧瞧~~~~

IMG_6951  

金黃色的蛋汁就在麵包的中間流竄啊!!!

尤其蛋黃沒煎到過熟,所以濕潤的感覺充滿整個麵包

讓人在吃的時候不會感覺很乾很乾

我覺得好厲害啊!店家他們怎麼想到可以這樣做 1372298414-203897385  

而旁邊的肉片也調味的很棒!只是個人覺得有點點偏鹹了

所以要和著菜一起入口才比較剛好

至於兩道餐點上都還另有塊肉桂蘋果,

不喜歡肉桂味的朋友就請喜歡的朋友吃掉吧XDDD

IMG_6949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有附贈這一盤小小菜

上一次跟另一位女孩兒來的時候還沒有呢!

這盤第一口吃下去有點被嗆到XDDDD

因為壓根沒想到是辣的@@"

不過知道口感後再吃第二口就還好了

其實這也算是盤酸酸辣辣甜甜的開胃菜呢~~~

最後就是附餐飲料送上來啦

其實我會想再來這邊吃早餐就是為了這可愛的茶具組啊!

所以我這次就特意選了熱奶茶,至於紅茶是什麼茶包就表示的很清楚了(附上上次的照片)

IMG_3467  

超可愛的對不對  

而且這一組很大,兩個人都點一樣的話內用桌子就沒空間了

結果這次可能是因為客人太多的關係

變成只用馬克杯泡一泡送上來(淚奔............)

所以就沒拍他了XDDDDDDD

 

 

進入店內拍一下環境!

店家也有販售自製果醬~~~

IMG_6939  

當天人真的比想像中的還多很多

店員們不停的煎啊煎~~~~~

IMG_6944

內用位置真的不多!

誠心建議想吃的朋友們要早點去啊@@

IMG_6946  

店員走來走去的忙碌送餐,

所以我也不好在裡面拍東拍西了!

這次能給大家看的照片就不是很多了>"<

 

 

這次朋友都吃的很開心

而且吃完真的超級撐的!!!

雖然價位偏高,不過真的很豐盛滿滿一盤

吃完我大概撐到下午4點多吧!

推薦給大家台南這間很豐盛的早午餐!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86號

營業時間:8:00~15:00 星期日公休

電話:06-2363937

有無提供wifi:有

 

 

 

IMG_6925喜歡MIHO文章的朋友,有你們的按讚予鼓勵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    

歡迎到粉絲團走走唷~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miho?ref=hl

arrow
arrow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