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33  

 

這次與C來到了這家開了一年多的拉麵店

其實本來預定是要去吃235巷義大利麵的說.....

誰知道C心血來潮說要吃拉麵= =

然後他愛吃的京正最近一次去吃超級油!

吃完我馬上就跑廁所了.....

不過京正我們也吃過好幾次了,可能只是那次比較油吧...?

總之,

就換來吃這間看看囉~~~~~

 

 

其實去年騎機車就蠻常經過的了

只是因為口袋名單一直累積下去所以就遲遲未來吃這間店XD

接著這陣子又很常看到大陰盜百貨狂推薦= =

前陣子好像還來做活動發卡片?!

(他們跟老闆應該是好朋友吧?我猜)

 

 

而他們家的拉麵就只有兩種選擇

湯 & 乾

IMG_7136  

乾的就是"定番油拌麵" $150

而我們是點湯"豚骨拉麵" $200

湯還有分"原味"跟"淡味",但因為第一次吃所以就先點原味吃看看!

IMG_7139  

桌上都有店家提供的麥茶,自己倒來喝吧!

不過不知道裡面是不是都麥茶冰的關係.....

要倒滿一杯需要花一點點時間......

IMG_7138  

非常快速的進入到主角!

送上來的豚骨拉麵就是這一碗!

很簡單

一顆蛋、一塊肉、一點青蔥跟黑木耳

外觀乍看之下跟八峰的豚骨拉麵有點像

IMG_7140  

肉蠻大塊的而且也有點厚度!

只是這張照片超級模糊...

一手夾肉一手拍照真的很不容易

我已經盡量調清晰度了,大家原諒我吧>"<

而那位C朋友已經開始狂吃麵進入自我空間,所以就不想再叫他幫我了

IMG_7143  

麵也是選用細的拉麵!

真是太好了,因為我偏愛細麵

 

 

 

 

整體來說,

這碗拉麵並不難吃

湯頭也很有味道

C一樣很感動.....(問他好像不準XD)

只是,老闆原本說有原味跟淡味可以選擇

我原本以為原味會是那種濃稠乳白色的豚骨湯頭

結果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濃厚

就我而言這碗原味拉麵鹹度跟香氣是中等的

與京正跟八峰又或者一風堂比起來,

這是碗偏清爽一點點但味道還是有到位的豚骨拉麵

(可能我偏重鹹吧XD那淡味可能就......)

至於那一大塊叉燒,

我覺得雖然好吃,但還是有一點點的偏乾?

但還是好咬入口,只是並沒有讓我感到特別驚豔

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愛八峰亭的叉燒拉麵

所以如果害怕喝濃厚湯頭的朋友可以選擇麵屋列

但我個人以後還是會繼續支持八峰亭

而且價錢也比較便宜一點>"<

(雖然要先排隊就是了...)

 

IMG_7145  

 

喔!忘了說~~~

店面空間一樣小小的

好像只能坐8位還幾位有點忘了

客人一直絡繹不絕的!

我跟C是大約12點半到的還等了兩組客人

牆上還掛著一生懸麵呢!

應該是從日文的一生懸命諧音翻來的吧!

老闆想表達的應該是很用心的在煮拉麵唷

 

 

 

這次的介紹比較簡短一點

因為老闆說裡面的工作環境不能拍攝

只能拍外面這邊!

所以能拍來跟大家介紹的就不多囉!

大家有空可以自行前往~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5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公休日:火曜日(星期二)

店家FB:麵屋列

 

 

 

 

 

IMG_7134  喜歡MIHO文章的朋友別忘了來我的粉絲專業按讚鼓勵唷  (右側有粉絲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