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清單:
米多小腳褲(黑27,板上洽到的)
八月之光-a-977日系復古麻花條紋寬鬆大毛衣彩色粗毛線套頭口袋針織衫
LULUS【E083060A】E-Adoring meet‧秋語Y字縷空接袖前短後長寬版針織上衣‧4色
LULUS【L092003A】L-the Moment‧微性感菱型蕾絲寬肩帶下擺傘狀半截背心‧3色

購買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476424252

http://detail.china.alibaba.com/offer/1194595264.html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9621117?u=Y6572816397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6239152?u=Y6572816397


----------------------------------------------------------------------------
首先不免俗的一樣報上我的基本資料,155/5X(我又變胖了...)/臀圍38吋



LULUS的這兩件前幾天才剛到
本來以為現在會比較不能常穿了
結果!!!!!
台南這幾天中午熱爆了@@
沒想到還能穿個幾天XD

然後,黑米多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
穿上去超顯瘦的~
我都快哭了~~~~
然後用簡單的文字比較米多跟阿里(因為阿里被我迅速的轉讓了~)
我阿里是帶酒紅28,但是我上身後,沒想到腰的地方有點鬆@@
而且可能是我腿短的關係...
阿里褲子的膝蓋跟我的膝蓋不合(大家能了解我的意思嘛XD)
所以就算反折褲管,膝蓋那邊積了一堆皺摺,
相對的,米多的褲子版型就比較合我,褲管也有比較窄~
如果阿里我要穿的話不只改短,可能還要縮窄~

如此這般我放張穿上米多的照片吧~



我自己是覺得真的很顯瘦!!!!!
穿出去朋友也說大腿那邊看起來有變瘦(哇哈哈哈~)

然後以下衣服我都搭黑米多~
因為現在台南天氣還沒很冷,所以常規版還挺的住!!
這幾天我幾乎天天穿>"<我怕我還不到夏天他就被我穿鬆了XD


接著先講講台拍LULUS的~
借用一下賣家圖~~~
第一件:



這件其實我是被紅紅版友燒到的~
不過那時候沒有第一時間去下標~
是到前幾個禮拜才心一橫點下去~
實品色真的是好漂亮的磚紅喔


接著是石川圖~
家裡燈光不好~所以有調一點亮,還請大家見諒喔~

這件針織比較薄一點~
如果單穿的話風會灌進去~
不過我單穿時,這件針織也很舒服、不會刺刺的唷~~~




這張圖是在一次的近拍黑米多>///<
褲管的縐褶跟阿里比起來真的少很多了@@



背面照~
她可以蓋到我的屁屁~~




然後搭長裙真的很好看耶



前短後長的設計~~



第二件:
這件我只放上賣家圖,就沒實穿的照片了
跟網頁的蕾絲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我覺得這種小可愛很好搭~
穿寬鬆點的毛衣,可以不經意的露出來就有點小性感XD
剛好那時1+1免運就順便買了~
$180我還能接受啦~






最後也是前兩天剛到貨的八月之光毛衣~
感謝maredith主購的開團>///<

不過這件我剛收到的時候真的超級臭!!!!!!!!!!!!!!!!!!!!!!!!!!!
整件都是機油或者那種剛從工廠出來的味道~
現在洗過一次後,還殘留有一點味道,
可能還要再多洗個兩三次吧~
然後下面這張是最接近實品的顏色~
上面有彩色的點點~~~
然後是粗針織的,我覺得穿上後很溫暖捏~



只是他洞有點大,單穿出門的話應該是蠻冷的XD
雖然單穿並不會透出內衣顏色
不過我覺得還是穿件小可愛比較不會冷~




下面就不囉嗦的放上簡單的實穿圖~~~



她衣服前面有兩個可愛的小口袋~~~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設計啦





然後有點寬鬆~~~
所以裡面在多穿件衣服也OK!!!
衣服的兩旁有一點麻花的設計
不過據我媽說的要仔細看才看出來XD~
因為到貨時,我媽說這如果老花眼的人根本看不出來
可是我覺得還蠻明顯的啊.....
大家看看照片是不是很明顯(是不是.........)

然後長度大概也是到我屁屁一半~
對我而言長度,OK!!!!!




然後私心的覺得內搭領子背心很可愛XDDDDDDDD
可是就又被我媽說裝年輕=3=
我在穿搭拍照時,我媽在旁邊真的很愛碎碎念XD
不過自己開心就好了啦~~~
長輩的眼光跟我們好像都不太一樣@@




不過這件衣服我覺得有點不好的地方.....
就是,
我覺得這些彩色點點是後製上去的XDDDDDDDD
一開始我以為是跟毛線一體的
結果誰知道,這些點點可以輕鬆的就將他們跟衣服分離
所以以後覺得不能手癢想去拉他們XD







最後~~~

祝大家今天過後還是都平平安安~

然後可以繼續買東西囉XD

我的1212貨物還沒到啊!!!

所以地球不能滅亡,哈

下台一鞠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