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豐年生態農場菇類菌種包

☆賣家名稱:豐年生態農場

★拍賣網址:http://www.agaric.com.tw/p4b.asp?pid=9500350


首先感謝p412410主購大大開的團~
而且她是一個很好的主購~
當天面交雖然主購遲到一點點~
不過主購回家後還在一次的B信給大家說對不起~
真的是個很好的主購

我買了秀珍跟白雪~聽說這兩個算是好種的了~
11/23面交時
我的秀珍已經走菌完畢了~
白雪到今天還剩底部的土還沒走完菌~
因為我家沒噴水器具~隔天早上才去俗俗的賣買噴水的
所以秀珍24號才開包噴水~

我按照上面的說明,乖乖的每天早晚噴水20~30下
所以我取中間值25下
並且養在我家廚房洗手台下~
前兩天是在浴室裡
可是我覺得我家浴室算蠻通風的?!
噴完水感覺一下下就乾了~
最後才轉移陣地~~~~~~~
然後每天都用滿滿的愛噴水並且跟她聊天XD
(其實就快快長大喔~這類話)

所以果不其然11/30他就冒菇頭了~~~~~
超可愛的~~~
以下開始附圖唷~

Day1  早上8點多


看到菇頭時整個有母愛爆發出來
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東西~~~
結果當晚...9時許



好驚人的成長速度!!!!!!!
我早上的母愛有點消失XDDD
因為這樣就開始不可愛了,哈

然後

Day2  早上8、9點多




旁邊的4撮很粗壯啊!!!!!!!
相較之下後面的成長就比較慢~

昨晚10點多逛完夜市回來~



我就把旁邊粗勇的先採收了XDDDDDD
今天中午我決定要去買統一肉燥麵然後把它加進去煮了~~~~


希望今天晚一點,旁邊比較矮小的可以在長大一些些=ˇ=


希望我的白雪也能順利成長~~~~~~~
另外問一下有白雪的大家~
我這還沒走完菌,這算發霉嗎??有點擔心的說



我也有在豐年的粉絲團留言~不過還沒人理我~
想說也順便問問板上有買的女孩兒家中白雪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