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跟手錶一樣都是跟Rika買的~
不過拿到這件也一樣是困難重重ˊˋ
本來收到取貨通知的簡訊時
整個超興奮的~
想說怎麼寄貨速度這麼快!!!
結果......拿回家後打開包裹發現rika寄錯衣服給我了啦
當下整個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遇到這個問題~
不過幸好rika有留一個賣場問與答~
而且回答速度很快,可以感覺的到rika是很用心在經營的日貨賣家
把東西寄回去過了大約3、4天
我終於拿回了原本屬於我的外套了

以下有非常簡短的石川圖!!!!!!
因為非常懶的搭配(羞)
可是又好喜番她,所以不得不寫心得~~~
這次背景是我家房間~
原因是....我挖了被我深藏已久的腳架XDDDDD
所以可以試著自己僑位子自拍,哈
這真的花了我好多時間呢,成果是還蠻滿意的(推眼鏡)


裡面穿的是LF牛仔襯衫
褲子是淘寶米多小腳褲~
不得不說這條褲子真的超顯瘦!!!!!!!!!!!!!!!!!!!!!!
(頓時都可以讓我忘了我有51KG)
然後相較之下,米色的針織外套其實滿顯胖的~
可是依然不改我對她的喜歡
他這件針織外套有稍稍的翻領~




她的口袋也好可愛~~~~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
非常不負責之心得文~~~
我會好好愛惜她的







後記:
這幾個禮拜還訂了QS和LULUS的衣服
都是趁1+1免運時買的
雖然明知道一定會等到天荒地老
但是卻又被升火的麻豆照害慘
等回過神來我已經建立一筆新訂單了這樣


實在是很想寄信去跟這些大賣家建議~
你們能不能在夏天就出秋裝、冬天出春裝、春天出夏裝以此類推
這樣等追加期到收貨後,就剛好是那個可以穿的季節了啊(丟筆)~
總之收到後有時間在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