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Hello KiKi☆【S19】LF 大人氣 七分袖牛仔外套***推薦款 深藍M

☆賣家名稱:Hello KiKi

★拍賣網址:http://ppt.cc/gen.php 已結標,須登入~


距離上次的心得已經隔了半年多了吧~
因為這陣子都忙著準備公職
所以就算買了衣服也懶的打心得~
雖然考試期間也是東買西買的~
我需要放鬆啊!!!!(藉口)
例如襪子、髮飾、飾品等等都買一些哩哩摳摳的~
再加上!!!

我已經50幾公斤了啊~~~~~~~~~~~~~

再這樣胖下去真的不行...(遮)
我明明吃的反而比以前少了啊...
不過我承認看書的這一年都坐著啦XDDD
年紀大了整個代謝就變差~唉唉
所以都不敢寫心得了,哈哈~

於是最近開始狂跳鄭多燕!!!
似乎有瘦個1咪咪~
然後又買到了我朝思暮想的LF牛仔襯衫~(大心)
雖然標了其他都沒中~
就算中的東西也都是小物(食物之類)
所以決定發個睽違已久的心得文~~~

那麼廢話就不說了~直接看圖~



收到的時候那種喜悅真的無法形容~~~
這件我能得標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到12點過後再睡~XD
所以許多連線我都白天才慢慢看
這件我下標的時候已經200多了吧
真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幸好kiki很努力的追到了!!!


還有附一顆鈕扣呢~~~~


然後接著就附上石川照啦~~~
由於夜深了,臉還是遮起來好....

石川少少的~
因為在家裡越搭越熱XDDD
大家將就點看吧~


第一套
上衣:LF牛仔襯衫
洋裝:LF條紋連身裙(偷渡)



背景是我家客廳~
由於真的蠻亂的
所以就給他模糊一下~
不過我總覺得這樣似乎更糟= =
真是見笑了


話說這件洋裝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這完全是不用思考如何搭配~
直接套上去就可以出門了~
單穿有點顯胖,不過這件襯衫搭上去就好多了
而且這件洋裝也是歷經波折才得到...
之前can有PO
結果這件can說跑了8、9間百貨都沒這色了~
知道我沒得標的那晚
隔天我就直奔櫃上去購入了...整整被多貴了400多塊@@
不過因為很喜歡咩(扭)


第二套
上衣:牛仔襯衫
裙子:偷渡藻堂家長裙(森系粉白)


我覺得這樣搭也很休閒風~
我也很喜歡
這件長裙之前有發問選色
最後才選了這個顏色~
不過雖然他叫森系粉白~
可是其實我不覺得有粉白啊
這應該算米白色吧???
不過這色真的很美就是了!!!


第三套
(裝年輕套)
牛仔襯衫一樣
T-shirt路邊攤一件150買的


默默的覺的牛仔襯衫真的蠻適合帽T的耶~
而且綁個馬尾還可以裝一下高中生這樣~~哈哈哈






總之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
打心得文真的好累的說~
真的很佩服版上許多女孩兒~
常發很多字而且又很多圖片的文章~~~
厲害厲害~~~

還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這個小胖子一點鼓勵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