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這一晚我們落腳在悠然居民宿

   

一早,我們到九份的時候就先去放行李
因為要下午才可以check in
所以我和我媽行李先寄放在樓下
然後就準備步行到老街了~
這時老闆娘也給了我們一張他們作的九份老街地圖
可以讓我們不用迷路XD
相當貼心!!

到了晚上
我們回來後~
吃個東西看個夜景、洗完澡後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大家一定會問環境品質如何
我只能說非常的乾淨!!!!!!!!!!
而且住這間房間我沒打噴嚏啊~~~~~
我這過敏兒的乾淨指標最清楚的了~
 

我和我媽住的兩人房,床很舒服!

有桌子、坐墊~電視~~~當然也有冷氣囉~
然後遙控器跟吹風機、面紙、紙杯等等
都整齊的放在牆壁邊的櫃子裏面!
 

當然很重要的一點,浴室很乾淨~~~~
 

裡面我一根頭髮都沒看到喔!!!
而且馬桶刷的亮晶晶!!!!!

 

裡面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乳~~~

 

然後這是空氣清靜機+除濕機!!!!!!!!!!!!!!!!!!!!大好
不過對於只住一晚的我們這項設備並沒有使用到~
若是來住個幾天的人就可以使用了~~

 
上面這張圖是2樓,算交誼廳嗎?!哈
這邊有飲水機是大家可以來使用的
然後這邊有電腦可以讓大家使用,免費上網~
另外他們也有安裝無線~
在房間的門後有貼密碼方便大家的使用^^


當然住民宿一定要享受一下的
就是去頂樓看了九份的夜景~~~



相機拍的不是很好ˊˋ
但是實際在那邊看到的真的很漂亮呢
整個不想回家面對現實了~呵呵

當然也可以選擇坐在房間門外的椅子上看
可是廣度當然就沒頂樓的寬廣囉~~~
可是如果和一群好友坐在陽台邊邊聊天邊看夜景
真的是很愜意啊!!!

隔天早上,
老闆娘幫我們準備了早餐
 
簡單的火腿蛋吐司和溫豆漿~~~
前一天可以先跟老闆娘說希望幾點用早餐
隔天早上老闆娘就會拿上來敲門囉^^
我覺得真的好棒!!!

 

然後我和我媽就坐在這邊,邊看風景邊吃早餐~~~~~
沒吃過這麼悠閒的早餐~







總之這是一間很推薦的民宿
環境啦或者設備都很好
最重要的是很乾淨!!!!!
這一晚我睡的超舒服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能找到的介紹還不多~
而且老闆娘人很好呢!!!
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可是如果是希望住在有主題風格的~
那麼這間就不適合囉^^a
喔,對了,他們也有提供開車前來的朋友有停車格
不過要事先跟他們說喔~~~






九份悠然居景觀民宿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汽車路76號
電話:(02)2406-3005
傳真:(02)2496-0205
E-mail:a725315@yahoo.com.tw
http:www.mei-ling.org.tw
老闆娘:張美靜
手機:0911-306-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