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網誌

他陪伴了我許久

但是現在我整個就是很少上來這邊看了XD

不過偶而還是要回來瀏覽瀏覽~

畢竟還是有一些人會在這上面說近況

ㄏㄏ~

為什麼這麼少出現在這裡呢?

因為我都在臉書上面活躍~

上面要看大家的近況整個就是很方便~

而且也可以看到一些當初沒加MSN或者無名好友的學長姐最近在做什麼

某天

連高中相處不錯的教官都加了我耶~

這位教想當年會如此熟悉

也是因為我帶漫畫去學校看被沒收罰做勞動服務XDDDDDDDD

再加上我是服務股長

常常在放學後拿點名單回去學務處放~

所以才會這麼熟

好了~

總之上來這邊交代一下我怎麼很少在這裡出現的原因~

然後因為有人想要當一股清流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唉~ 該推薦的我都推薦了呀~~~

臉書可以看互動訊息、聊天、玩遊戲~

也有相簿影音什麼的~

大家都在那上面了~

只差你了啦~~~~~~~

最後就是~

就算我不在無名活動了~

大家上來看的時候三不五時還是可以給我點一下增加點人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