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這麼的從我的掌心中逃了出去

是那麼的脆弱

那麼的不堪一擊...

曾經...

在這世上擁有了他

我就可以不怕任何事情

感覺面對了再大的威脅

他都會挺身出來幫助我保護我

如今

我卻必須一個人去面對

那一聲框啷清脆聲響

低頭一看地上滿是碎的玻璃...

除了懊惱傷心我真的不知道還能用什麼表情去面對......



















我的史帝黴新溶液就這樣的灑在地上了啦~~~~~

這件事就發生在昨天的晚上

其實也算是自己的白目啦

因為想撕下一些紙

這樣才可以看清楚到底還剩多少這樣...

哪知道就這麼的突然

它就這樣從我手中飛了出去

嗚嗚

一罐好歹也少說要359

去年暑假在康是美買的啦

嘖嘖

我才用一些而已說:>"<:

本來還想用棉花吸藥水起來

可是被罵說那很髒了(是沒錯啦...)

嗚嗚嗚嗚~~~

像雋智說的「碎碎(歲歲)平安」了~~~

沒有了它面對長痘痘這可怕的敵人時我該如何是好...

因為今天嘴角冒出了一小顆

這是史帝黴新在處罰我打破它嗎???

它的靈魂

說不定現在正在某處偷偷躲著在笑我看我現在是要如何是好吧...

好貴阿...但是...

之後再說了...嗚嗚

畢竟前天也才剛買一件新衣服...

在加上在payeasy定的東西也到了

短短的幾天就花了好多ˊˋ

其實我還很想買那隻鳥的衣服...

兔毛好舒服阿~~~



















不聊啦

寒假到了~~~

有沒有人要陪我打羽毛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