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雋智出門晃晃

原來今天是新光週年慶的最後一天,難怪那麼多人@@

南方公園又有潘裕文,七點還有蔡閔佑

今天北門真的是人潮湧擠阿~

然後

我發現

CANTWO的衣服其實很可愛

然後一件680的衣服超猶豫

而且阿!!!!!!!

我看上的那件竟然有阿嬤說:「這件不錯ㄋㄟ~可以拿來當睡衣唷!」

天ㄚ!!!!!!!!!!!!

也太不懂得珍惜了吧~

是CANTWO耶~~~日本的牌子耶~還MIT的

然後超猶豫的...

晃了很久最終還是走了出來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那件說~

有種清新的感覺~

(還不是都為了家聚!!!!!!)

不過雋智說的也沒錯~ 反正我學到了一課

下一次西門新天地週年慶有便宜的話

我就買了~~~

是說

台南好像沒有專門的店面

然後北部都有

全館周年拍賣竟然可以下殺到200多就有了@@

我真的是太驚訝了


總之下一次一定要揮別灰色系列衣服(握拳)





最後!新版發表新文章的還是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O的食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